长沙拼团购房18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深圳发布住房新政:今后或六成是保障房人才房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38:26

来源: 第一财经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5日,深圳市住建局发布了《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这部《意见》将给深圳未来的住房供应体系带来深远的变化。

《意见》对住房供应结构和比例进行调整,计划将住房分为市场商品住房、政策性支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三大类,第一类是市场商品住房,占40%左右,做到有能力的市民通过市场商品房来解决住房需求;第二类是政策性支持住房,占40%左右;第三类是公共租赁住房,占20%左右。

《意见》明确了面向未来18年(2018年至2035年)的住房发展目标。同时根据《意见》,安居型商品房或将新增财产限额门槛、并采用轮候、抽签、摇号等方式确定租售对象,人才安居房或可在一定年限内实行封闭流转和2018年起新增居住用地中人才房、安居房、公租房用地比例不低于60%。

附:

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供应与保障体系的意见(2018 年6 月5 日征求意见稿)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