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巨头汇聚,财富云集 五矿长沙live打造城北新标地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26:5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一直流传了一句古话:一铺养三代,其实这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商铺是一个长线投资产业,回报稳定,操作有很多方式,这样就保证了投资者短期或长期都可获益,只要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的投资人不需太高的专业知识都可以操作。不像炒股票,投机性太强。尤其股票市场黑幕太多,法制不规范,造成中小投资者很难挣到钱,投资往往血本无归。但是,谁要是在旺地买了间铺面,随着城市的发展和时间的拉长,其升值潜力会更大。不要细算到底可以从中获得多少回报,下半辈子衣食无忧是最低限度的“福利”。

或许有人会问了,什么样的商铺才适合投资呢?楼盘君今天想要良心推荐一个楼盘——五矿长沙live,给大家的置业作为参考。

看地段

地段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选择交通便捷交汇处更能集中消费客流。

五矿长沙live占据城北商圈核心板块,雄踞福元西路和车站北路主干道黄金十字处,四纵四横的路网,双向环形车道,四面临街,占据绝对的地理位置优势。它将打造45万方的城市文娱综合体,开创城北商业新天地。

看人流

商铺选址一定要注意周围的人流量、交通状况以及周围居民和单位的情况。没有人流量,何来的消费?又怎样才能保证商铺有源源不断的收益?

五矿长沙live所在的地方,主干道芙蓉北路,三一大道围绕在附近,沿途有57个成熟社区。1.2公里范围内就有26个高品质。这些主力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将涌入到项目中来,核聚超强消费购买力。

而且目前乐田制作、泰禾影院、冰雪乐园、康年国际酒店集团自带粉丝、流量,这也为这里源源不断的人流量提供坚定的基础。

看驻留性

要想使人在你这里购物,要看人们愿不愿意在你这里停留。附近没有停车的地方,门前道路是否狭窄等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也是之光重要的。要知道,人们都是在悠闲的或受到某种刺激的情况下才容易产生购买冲动。

五矿长沙LIVE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了足够多的停车位,让你在购物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爱车没有地方放,放在路边又会被抄牌的尴尬。

看商铺自身价值

五矿长沙live现主推10-50平首层临街铺,超值空间买一得二,开阔的设计,铺铺赠送大尺度连廊和平台外摆,助力你的投资升值。

而且这种小面积的商铺,成本也相对来说比较低,无需太多投入,就可以让你轻松享受钱生钱,滚滚财源每日具进的快乐。

五矿长沙live
城北新地标,繁华财源地
建筑面积约为10-50平首层临街铺
火爆销售中

详询热线:400-818-0066 转 808770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