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27岁买房、35岁买房和41岁买房你会选择?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38:18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房价,困扰着不少购房群体,而购房群体越来越年轻化这也是一个不可争辩的事实。也因为购房群体的越来越年轻,让高房价看上去越来越恐怖。根据一份覆盖全球购房者的调查统计显示,中国人第一次买房的平均年龄为27岁,美国和英国为35岁,德国和日本则为41岁。

中国首次购房的平均年龄之所以那么小,也是有理可寻的,对于中国人来说,房子意味着安全感,要结婚,就先得买房,而27岁也处于一个适婚的年龄,所以中国首次购房的平均年龄也就比其他国家小了。楼盘君也结合事实从以下两个方面来说:


第一,房价态势。房地产发展的这20多年当中,房价总体态势一直是上涨的,而且一直以来人们对房价继续上涨的预期比较强烈。因此,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和家长都有了一种紧迫感或者说恐慌感,买房还是要趁早,否则以后要付出更多地购房资金。

第二,社会环境。20多岁到了适婚年龄,买房不仅仅是因为丈母娘会逼迫你买房,同时也是自己安居乐业的一个硬性条件。当然,除了刚需购房,还有一部分则属于改善性需求,把老房子卖了,换套更大更好地户型当做婚房或房。

最后,无论你是选择在27岁买房、35岁买房或者是41岁买房。有必要提醒一点的是,无论选择什么时候买房,都应该记住量力而行,选择适合自己的远比选择自己喜欢的更重要,特别是对于房子这种昂贵的商品来说。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