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30岁的你,付得起房子首付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5-11 16:53:07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有一句话叫做三十而立,很多人就认为,人到了30岁,应该有一定的收入。最起码买房子首付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房价越来越高。很多人对于房子的首付仍然是望尘莫及,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作为30岁左右的你,可以买房子付首付吗?我们先来看看网友的分享。

我老公从小就没有母亲了,19岁离开学校,25岁自己有5万,借了2万付了首付,买了一居室。33岁买了一居室,还完房贷还剩下17万,我帮他添了一点又贷款买了一个大一点的房子,我们一块去赚钱。他还有5万块钱的一辆破车,刚怀孕,很知足。

30岁能买房买车的,要么自己特别牛,要么出生家里好。除非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中彩了,大部分还是家里条件好,说句难听的,如果上有老下有小,普通人是很难买房买车的。

我29岁结婚,结婚的时候手上就2万块钱,平常上班5000多,一个月存不了钱。借款几万结的婚,现在有一个小20万的车。年前在老家自己建的房子,外面房子买不起,其实结婚前基本上就存不了钱了,所以说古人说的成家立业,是有道理的。

我跟老公都是农村的,三十岁了。孩子一岁半,存款小20万,婚前自己攒了小10万。暂时还没有买房子,老家有二楼的房子。没敢买车,觉得用处不大,就想着存点钱踏实。

我听过白岩松老师好像说过这样一些话,他说:现在的房价逼的年轻人没有了梦想,本该诗情画意的年纪,却被房价压得喘不过来气。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房价现在是实在太高了,导致很多年轻人失去了梦想。

各位小伙伴,作为30岁的你,可以自己买房子付首付吗?一起来聊聊吧。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