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买房前后,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5-05 15:36:42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今天我们来聊聊一些轻松而又有些扎心的话题,买房前后,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现如今年轻一代的我们,有在大城市打拼中的,有在老家工作早早结婚生子的,也有不少有投资头脑的。不过最终的我们都会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也是我们的梦想或者说是我们必须要来实现的事情。不过现在的我们,房价的上涨已经让太多和楼盘君一样的人无法承受房价的压力了。

买房前,省吃俭用;买房后,依旧更加省吃俭用。买房前,就是想着买个房;买房后,就是放每月的还贷日。楼盘君在网上看到了几个网友的回答:“为了房子,天天去上班,头疼脑热,硬是没有请过一天的假。大冬天还是节约钱,骑个车,真想大哭一场,想想还是咬牙坚持了”。“没有买房之前的衣服都是几百上千的,买房以后都是几十块钱,一百多的,超过三百都不会下手”等等。


不过也有买房后觉得好的“买房后,虽然挺苦,但是每次回来房子看到这是自己家,想想再也不会被房东赶出来”,“每天回家闻到老婆做的饭菜香,再苦再累也很值得”,“买房前,天天攒钱,舍不得花。贷款买房后,日子好过多了,每个月留出月供,剩下的钱可以放心的使用,而且也有了属于自己的房产,心里踏实”等等。

其实,楼盘君认为买房后的好坏或者是生活品质有没有下降这都是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感官。但是楼盘君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万事还是量力而行,不要现在手上只能购买30万左右首付的房子,硬是借钱或者走其他的途径买了50万的楼盘,在之后的还款中也不要自己每月的工资只有8000,而每月要还7000的房贷。这种显然是不合理也一定会让之后的生活品质下降的。今天楼盘君说了很多也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楼盘:宇成开福广场。此项目的地段、商业对于自住或者是投资都是不错的:五一商圈、黄兴北路;是地铁一、六、轻轨的交通,升值是一定快的。现在售出的是35-68平的公寓,有毛坯有带装修,可选择自住或者是返租。

不管怎样,有个家,就会值得让我们去奋斗去努力,我们也要相信生活总会好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