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红五月”来了?那楼盘君给你推好房

发布时间: 2018-05-04 17:14:45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每年的五月都是红五月,因为五月是一个年中关头,不过对于楼市来说“金三银四”的脚步走后,五月确实另外一个春天,现在刚需是政府首个关心的群体,毕竟党中央领导人说在2020年要让我们脱贫要让每个人都可以住到房子。所以今年的5月楼市一直在发力,而且5月推新的楼盘就有30余盘,其中真是以刚需住宅为主。

我们今天来分版块说,先说天心区。天心区楼盘君在5月的推新盘中推荐的是:麦芒国际。项目的位置位于天心区杉木冲路与五凌路交汇处东南角(砂子塘湘天小学旁),价格是9字头。预计在5月推出3号栋,面积为97、120、125平。

楼盘君点评:对于此楼盘,楼盘君推荐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偏却又算便宜。虽说没有地铁,但是公交什么的是很方便的,其次周围的配套设施是真的算的上很不错的,公园、博物馆、会展中心、科技馆、美术馆、德思勤、红星商圈都在家门口。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780413



其次雨花区。雨花区楼盘君在5月的推新盘中推荐的是:阳光城尚东湾。为什么说这个盘呢?这个盘首先不是一个全新的楼盘,之前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就有了一波推新,其之前是甜橙,当时的均价是7千多,楼盘君还记得有朋友抢到了。不过话说,此楼盘周边的房价早已超过了万元大关,而且此楼盘位于的是武广新城片区,以后的前景一定是不容小觑的,加上紧邻交通枢纽高铁南站、黄花机场、磁悬浮、长株潭轻轨这么庞大的交通想必是不用楼盘君过多介绍了,而且之后在市区也是地铁二号线与7条公交线的出行。

项目动态:阳光城尚东湾(非毛坯),预计5月加推蓝莓5#、12#,90-160平房源,预计均价9500元/平左右。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179315



最后说一下芙蓉区,芙蓉区楼盘君在5月的推新盘中推荐的是:鑫苑芙蓉鑫家。项目在人民东路东泽公园旁。样板间现在是开放的,预推的是1、3、4、5、7栋,面积为88-127平(带装修住宅),预计是5月的中旬开盘。

楼盘君点评:鑫苑芙蓉鑫家,这个项目是以后的六号线,处于的是双杨路站和红旗路站中间,其次周边也有东泽公园、以及浏阳河的产业带,位置是稍微的有些偏不过以后六号线的开通后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咨询电话:400-818-0066转805183

最后还是祝大家找到自己心仪的楼盘!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