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19日湖南最高温升至28℃左右 周末再迎降雨过程

发布时间: 2018-04-18 12:22:27

来源: 湖南气象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本周前半段湖南“晴”字当道,气温回升较明显,19日全省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8℃左右。不过19-21日湖南自西向东会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湘西局地大到暴雨。23-24日气温下滑8℃左右。

天气实况:昨天(16日)08时至今天(17日)08时,湘南为阵雨转多云天气,其他地区为多云转晴天,今天(17日)凌晨省内局地出现分散性大雾。预计明天(18日)早晨湘西局地仍有大雾。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省内多云到晴天,19-21日湖南自西向东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湘西局地大到暴雨。19日强降雨区主要在湘西、湘西北,20日强降雨区在湘西北、湘北。21日雨区东移北缩,强度有所减弱。后期,也就是22-23日湖南自北向南还将有降雨过程,局地暴雨。同时,23-24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滑8℃左右。24-25日天气晴好。

具体预报如下:

17日下午到18日白天:晴天间多云,湘西局地清晨有雾;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湘北26-28℃,其他地区24-26℃,明天最高气温27-29℃,明天最低气温11-13℃。

18日晚到19日白天:湘西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19日晚到20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北部分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本周两次降雨过程,提醒公众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避开雷雨、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农业生产方面,建议农户抓住前期晴好天气,开展农事活动。(湖南气象网)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