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快讯:今晨10点麓谷高新区3宗地底价成交

发布时间: 2018-04-09 11:32: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4月9日讯)清明小长假刚落下帷幕,长沙土地市场又展开了新一轮的角逐。据长沙国土局官网消息,今日上午10时整,长沙麓谷高新区公开出让3宗地块,其中1宗为商业用地,2宗为工业用地。

据了解,[2018]长沙市016号规划用途为商业(油气站)用地,该宗地位于高新区麓尖路以南,毗邻绕城高速、黄金西路两条主干道,周边是长沙高新区土地储备中心及旗下的信息产业园开发公司;附近小区有金地亚小镇、金南家园、荣盛花语峰景等。

该宗地实际出让面积2747.30平米(合4.121亩),起拍价2309万元,容积率≤1.0,建筑密度≤50%;绿地率≥10%;建筑控制高度24米。最终长沙麓谷清洁能源经营有限公司以底价摘地,折合楼面价8405元/平

016地块强制交易条件:

1. 按油气站规划配建公厕等公共设施;

2. 须满足环保、消防、安监及行业监管相关规定,并提前审批。


另两宗工业用地017、018号也于今晨以底价成交。据悉,017号地块位于华龙路以南,长兴路以北,出让面积约21011平米,起始价1198万元,由湖南博力新材料有限公司成功斩获;018地块位于青山路与雷高路交汇处西北角,出让面积97289.2平米,起始价5546万元,被中联重科股份公司收入囊中。

017地块强制交易条件:

1. 用地需满足园区产业布局规划;

2. 摘牌后仅限自身工业生产,转让、出租、改变用途需报批;

3. 由委托方提供初步方案进行项目设计施工;

4. 在交地后12个月内动工建设,并于24个月内完成全部建设;

5. 行政办公及生活配套不得超过总用地面积的7%。

另据长沙国土局公告称,4月13日还将出让两宗地,其中1宗商业用地位于鸭子铺,另一宗工业用地位于青竹湖。更多土地市场行情欢迎持续关注楼盘君发布的“土拍情报”栏目,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