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0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长沙一小区上演白蚁“夺”房 业主苦不堪言

发布时间: 2018-04-02 15:43:47

来源: 芒果都市

分类: 本地楼市


芒果都市4月1日讯 最近,气温持续攀升,很多细菌害虫也开始萌芽滋生。长沙的王女士家里,一到春季就白蚁丛生,现在白蚁鸠占鹊巢,王女士连家都不能回。

王女士所在的湘府名邸小区位于雨花区万芙北路,小区从2009年交房后就频繁地出现白蚁泛滥的现象。

王女士:每年都买了很多药,年年都会有很多害虫从墙体里面爬出来。

王女士2010年装修后发现家里被白蚁筑巢,直到现在,房子都是处于空置状态,一直没有入住。

除了王女士,不少业主家里都遭遇了同样情况,主要是集中在小区一楼比较阴暗潮湿的地方。

王女士认为,湘府名邸小区的一楼根本就不应该卖,除了潮湿,虫蚁也多,又没有防治措施,周边卫生环境也没有处理好。

对于业主提出的质询,物业负责人表示在接到业主的反映后,已经第一时间派人出动进行害虫防治。

既然进行了反映,为什么迟迟没有解决呢?

长沙如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他们是根据工作人员的安排派单过来的,今天我们联系了但是没接电话,应该是下个星期。

长沙如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请白蚁防治中心工作人员过来检查,对症下药,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解决这个问题。

防治白蚁小妙招

1、 如果晚上看到室外有白蚁飞来飞去,要关好门窗,拉好窗帘,尽量不要开太亮的灯,因为白蚁喜欢朝灯光处飞。

2、如果白蚁飞入家中,可在灯下放置一盆水,白蚁就会落入水中,溺水而死。

3、 如果在阳台墙角或其他地方发现脱翅的繁殖蚁,可沿着墙角喷少量的杀虫水(主要是厨房、洗手间等水源集中的地方)。

4、 如果在家中发现有白蚁巢的明显迹象时,不能使用市场上出售的杀虫剂进行喷杀,否则极易造成白蚁转移,这对彻底灭治白蚁带来更大的难度,建议请县房管局白蚁防治所的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治理。(来源:芒果都市)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