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长沙首个“差别化购房”盘784套房源预售

发布时间: 2018-03-29 17:19:30

来源: 长沙住建委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据长沙住建委实时消息,2018年3月28日3盘获证,楼盘分别为五矿沁园金城长房半岛蓝湾、湘江壹号。三个楼盘仅五矿沁园金城一个楼盘预推住宅产品,其余均推别墅。长房半岛蓝湾、湘江壹号两个项目的暂未确认开盘事宜,五矿沁园金城刚需开盘时间预计是4月1日。

值得关注的是五矿沁园金城是首个落实“差别化购房”的楼盘,该项目开盘的具体事宜如下:

认筹时间:刚需认筹时间3月29日—3月31日;非刚需认筹时间4月2日—4月4日。

开盘时间:刚需4月1日开盘。

开盘方式:刚需认筹人数小于或等于92-127户型房源数(有146户型房源不参与刚需优先),则按认筹顺序选房;刚需认筹人数或大于92-127户型房源数,则摇号。 非刚需摇号剩余房源及146户型房源。

认筹金:7万。

如何界定是否为刚需:长沙限购区无房;离异者离婚时间为一年以上;如有房产注销者,房产注销时间为一年以上;需求房源144㎡以下的客户;拆迁客户的拆迁协议签订时间为一年以内。(此项是在有购房资格的前提下)

刚需该准备哪些资料: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征信报告;户籍家庭所有成员的户口页;户籍家庭所有成员的无房证明。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