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望城出台人才新政 每年拿出1亿奖励人才

发布时间: 2018-03-24 10:29:10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23日,长沙市望城区公开发布《关于落实<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简称望城区人才新政),用政策“干货”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的舞台。

望城区人才新政是在全面承接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的基础上提出的差异化激励措施,制定过程中,区相关部门深入走访区内重点企业,全面摸底企业人才队伍现状及产业发展需求,确保新政符合区情、补齐短板。

据了解,该新政囊括10条政策“干货”,针对望城实际,着重从三个方面招才引智:一是聚焦区内有色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等11条工业新兴及优势产业链,广招相关领域“高精尖”人才;二是结合该区处于城市化快速发展阶段,聚焦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领域,海纳教师、医师等专业技术人才;三是聚焦用人主体,通过降低企业用人成本、支持企业培育顶级技工等方式,引导调动企业自主引才、育才、留才。

为确保新政落实到位,望城区设立“人才发展和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每年将拿出1亿元用于承接市级政策、落实本土政策,其中仅支持企业引进人才资金就达1000万元。此外,同时出台了8个配套细则,对各项奖励补贴的申报时间、条件、所需资料、办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阐释,可操作性极强,确保人才能够“对号入座”,轻松知晓获取政策支持的途径。

(来源:华声在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