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房多任性!“蜜桃”刚结果“蓝莓”又盛开…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30: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3月20日讯)据长沙住建委消息,昨日长沙阳光城·尚东湾项目再次获批预售证。此次预售的房源位于二期的8#和10#(“蓝莓”系列),总计约354套住宅房源。据了解,10 # 共234套,户型面积72平、92平、132平;8# 共120套,户型面积112平、148平。这批预售房源没有公布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但按照长沙“十日预售放量”规定,最迟开盘时间不晚于本月29日。

3月16日获证的“蜜桃”系列去化率良好,8500元/㎡左右的价格,武广新城的地段配套,让这612套75.51-128.88平的带装修两房和三房开盘便所剩无几;不到一周时间,密集推出近千套住宅,如此“大手笔”推新估计这半年也是憋得不行…

有“好事”者传言:阳光城去年9月份那批“秒光盘”卖6900元/㎡,后来想涨价但价格没谈拢,有关部门不给批预售证… 楼盘君觉得这种“小道消息”听着乐呵乐呵即可,真正原因是啥,除了开发商谁也不知道。就像年初半山壹号延期交房的事,不少“流言”称项目烂尾了,后来公告证实是因为天气、城建等原因导致的工期延误。

最近“高铁新城”这个词高频率、大规模的出现在长沙各房产首页头条,前几天的预售、土拍,莫不牵扯到这块炙手可热的土地。其实粗略一想也能明白,省城目前唯一的高铁站,周边发展能差到哪去。高铁、地铁2、4号线、磁浮机场快线一通,楼盘君2012年印象中的“荒山野岭”已经成了全长沙首屈一指的“新都会”。好了,今天的“新房预售”就播送到这,下期不见不散,拜拜!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