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7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公寓新推| 长沙河西繁茂生活 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 2018-03-16 17:2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功能完善的特色商业城市综合体作为城市发展重要标志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也是促进了城市商业地产迅速发展的重要因素。而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管理规范、地理位置优越的公寓也被投资者热捧。

明发国际公馆,书写河西公寓居住新面貌。主力建面约 38-53 ㎡A号栋地铁口公寓即将新推。


匠心设计,品质生活

明发国际公馆即将推出的新品公寓在建筑主体上的设计风格采取了笔直挺拔的现代简约风。公寓塔楼内均采用了竖向构图要素,完美形成空间高耸的视觉效果。

公寓户型打造亦精益求精,高达3.2米的层高让居住空间彰显大气。每间公寓均有独立厨卫空间、景观阳台、天然气入户等。明发集团作为国内一流城市运营商,在人居空间上将匠人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只为给业主的居住生活提供完美保障。

多重交通,畅享生活

明发国际公馆位于位于滨水新城三纵十一横的主交通网中心。周边城市道路系统四通八达,项目门口 10 多趟公交车,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居者日常外出需求。

毗邻地铁口是项目的另一核心优势,本项目距离长沙2018年年底开通的地铁4号线仅800米。地铁4号线开通之后将无缝对接长株潭城际轻轨、与 1、2、3、6 号线均可换乘。作为滨江新城片区唯一的商业综合体上地铁公寓,居者的日常外出便利程度不言而喻!

醇熟配套,繁华生活

明发集团牵手砂之船集团打造河西第一商业航母——砂之船(长沙)奥莱,并在2018年将正式开业。作为片区内最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将迎来品牌强势入驻。醇熟的商业配套酣然绽放让业主的起居休闲购物生活得到了极大便利。

明发国际公馆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优势,同时配合2018年开业的砂之船(长沙)奥莱及地铁四号线的通车,必将实现价值腾飞,A号栋建面38-53㎡地铁口投资公寓,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