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探秘| 砂之船超级奥莱巡店第一站:重庆

发布时间: 2018-03-14 14:21: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探秘 | 砂之船超级奥莱巡店第一站:重庆

砂之船全国战略布局,短短十年已在全国九城完成落地。其中重庆、南京、合肥等地为其商略发展布局城市。砂之船奥莱2017年确定落子于长沙明发国际城,预计2018年开业。

2008年首家砂之船奥莱在重庆盛大开业

砂之船(重庆)奥莱首年营业额突破4.5亿元

跃居当年中国奥特莱斯年营业额前三甲

成功当选重庆“十大时尚地标”

砂之船(重庆)奥莱项目实景图

砂之船(重庆)奥莱于2008年9月20日正式开业。开业至今,已积累40万VIP用户。第一年度总销售额超过4亿元,PRADR、BURBEEEY、FENDI等国际一线品牌年销售额已达400万至500万元,远超在其他百货门店的销售额。2014年以全年销售额超过18亿的骄人业绩稳居全国奥莱经营界前列。

砂之船(重庆)奥莱项目实景图

经过近10年的不断成长,砂之船(重庆)奥莱已经成为西南地区奥特莱斯行业的领跑者。曾荣获“2016年度中国奥特莱斯10强”及“2016年度奥特莱斯创新营销奖”两大奖项。

这座集outlet、主题餐饮、咖啡、酒窖、电影院、儿童游乐中心等多业态组合的商业复合体,已经悄然改变了重庆的城市商业格局,并将影响辐射至中国西部。

砂之船(重庆)奥莱项目实景图

砂之船奥莱秉持的艺术商业理念使商业生态链得到了极大丰富,也成功吸引无数国际大小品牌纷纷入驻,为消费购物提供了从质到量的全面享受。这也是砂之船奥莱能够迅速发展成为超级奥莱的重要因素之一!

砂之船(重庆)奥莱项目实景图

砂之船奥莱倡导的 “艺术商业•乐享生活”为奥特莱斯商业业态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它从建筑开始,到场地设计、装修,以至于入驻的店铺的形象规范。将奥特莱斯从单纯的折扣卖场改造成为集社交与购物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砂之船(重庆)奥莱项目瞰景效果图

砂之船(重庆)坐落于机场高速金渝立交处,距重庆两大主流商业购物中心解放碑和观音桥商圈极近。良好的地理位置,让其占据全城有利的交通优势,也是超级奥莱选址的重要依据。

2017年砂之船奥莱重要布局落子于长沙湘江新区的滨水新城板块核心位置——明发国际城。湘江新区在《长沙城市总体规划(2013-2020)》被划为最重要的规划区域。

明发国际城项目正处于其核心商圈的中心位置,是湘江新城内拥有约40万方商业配套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明发国际城填补了板块内大型集中商业配套的空白,承担了大型商业领航者的重要角色。这正是砂之船奥莱选择落子长沙的重大因素。

砂之船奥莱入驻明发国际城之后其商业影响力将可辐射至周边30公里区域,为周边50万常住人口带来更加便捷愉快的购物享受!

砂之船奥莱首入湖湘,与明发集团、中闽百汇强强联手,融合“艺术商业”理念打造长沙湘江新区超级商业航母,打造河西第一商业地标!

配套40万方商业配套全城瞩目

1月特惠,38-53平地铁口商住公寓

价格6字头,震撼清盘抢购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