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8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浏阳创意长兴湖铂悦城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3-12 16:10:47

来源: 浏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区位优势—地处长兴湖生态滨水新城核心区,宜居城市发展最中心

1、紧境、政法等核心部门,政务资源集中,居家与营商从容切换;

2、城市重点发展的两大片区之一——处于政府重点打造的生态城市形象板块,长兴湖生态滨水新城中心位置,也是一线临湖项目中唯一接驳城市中轴—白沙路的湖居大城;

3、长兴湖生态滨水新城是浏阳“北拓东进”战略中的“东进”主要区域,是浏阳城市目前的高端生活区、生态湿地示范区,并且将成为未来的高端商务区板块,由政府斥资40亿重点打造。

4、创意长兴湖铂悦城位于长兴湖畔的南湖区域,是长兴湖的一线临湖景观区,拥有一轴(长兴湖湖区湿地景观轴)、两带(环湖休闲旅游带、滨河风光带)、三园(南湖公园、长兴湖公园、凤凰山公园)和四路(白沙路、李畋路、复兴路、予倩路)等核心资源,集合打造成集商务办公、文化会展、旅游休闲及生态居住于一体的现代化滨湖新城。


二、资源优势1—长兴湖生态湖景大宅,住在铂悦城,享受上层生活

1、从深圳的香蜜湖,到杭州的西湖,再到长沙的梅溪湖,遍观神州大陆,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不仅是生憩的居所,更是储备能量佳选,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财富人群的气质,而这也成为了名人富豪偏爱湖居的首要原因。

2、作为浏阳唯一的高端湖区板块——长兴湖生态湿地核心区,铂悦城占据长兴湖头排景观,出户便是长兴湖岸,是目前长兴湖临湖最大的高端水岸豪宅。作为创意18年集大成只做,无论资源还是品质都足以匹配贵胄生活。

3、长兴湖打造成“一环、五区、八景”,形成湖光山色、自然生态为一体综合生态公园。作为以“生态+”理念打造的城市湿地公园,滨水与绿水环绕的铂悦城,全天沐浴在清新的空气中心,奢享四季芬芳。

4、长兴湖1200亩的湖区面积,围绕长兴湖打造的市民健身广场、风情乐律广场、风情商贸街、游船码头、欢乐广场、紫薇岛、沿湖亲水平台等各类配套,住在铂悦城,千亩长兴湖景观一览无余。

三、资源优势2—独揽238亩南湖公园景观,仿若私家花园

1、南湖湿地公园总造价约4000万元,面积约238亩,其中水体面积110亩,陆地面积129亩,环湖绿化带宽60米。整个南湖湿地公园建设始终秉承“海绵城市”“绿色城市”的发展理念,按照“精细精致精美”的要求,致力于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绿肺”;公园打造了5个亲水平台,涵盖有坝体水景、凤凰鸣主题广场等区域特色景观,还配套了130个停车位的公共停车场。

2、南湖公园主入口旁边就是铂悦城小区主入口,南湖公园大部分公园绿地均与铂悦城无缝融合。独揽南湖公园的铂悦城业主,无疑将成为最大的受益群,下楼即可享受除自身小区的绿色外,还能在南湖公园休憩娱乐。下了班,带着家人在南湖公园散散步,这对于城市居民来说是难能可贵的生活享受。

四、匠心品牌—创意集团十八年集大成之作,领航长兴湖生态新城

创意集团作为浏阳市房地产协会会长单位,扎根浏阳发展十八年,已成功在浏阳地区开发了12个优质楼盘,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a target="_blank" href="/loupan/darunfa">大润发到天虹购物中心,创意的每一个作品,都成就了城市的中心与标杆。铂悦城,是我们创意暨2017年君悦阳光城之后的第十三城,以建筑品质及运营口碑闻名的创意集团,再次在长兴湖边造城,20万方湖居大盘,是进一步更新浏阳人居理念之作。


五、奢适产品—墅质高层户型,改善

120-200平米阔绰大空间设计,每一寸空间尺度,只为更加奢适的巅峰生活,专为精英人士定制的世家华宅。户型格局方正,2梯2户、2梯3户为主的标准层布局,更大的扩展了通风采光面;设备平台、飘窗等创意空间也扩大了房子的实用面积。

六、智能化社区服务,安全放心有保障

从入户彩色可视对讲系统,再到智能门禁机器人、智能化监控系统,从方方面面保证您和您家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七、人性化大美社区设计,出得公园,入得花园

低密度公园生活领地,层层递进园区空间规划,处处是景观,步步是绿色;围合式布局,中心高绿化;我们铂悦城小区里,春夏秋冬四季分别以彩叶植物为亮点,营造四季都有的美景园林;同时为了增加小区居民的运动氛围,我们在小区还设置大众参与性强的羽毛球场、近1000平米高大上的高尔夫练习场。

八、全龄段教育资源配套完善,让孩子在家附近就享受最好的教育

为方便铂悦城业主小孩就近入学启蒙,小区配备了1800㎡国际双语幼儿园,高品质师资力量,让您能轻松上下班,长辈接送小孩也安全方便;另外,在我们铂悦城周边2公里范围内,拥有石咀小学、长兴湖小学、水佳小学,浏阳两大重点高中之一的田家炳中学,以及接驳国际的新文学校(9年制)。您家里的适龄孩子上学是毫无问题的。住在铂悦城,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生态和人文资源,给孩子最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九、白沙路核心主干道,串联商业、行政、生态核心圈

白沙路为浏阳东西向城市主干道,由铂悦城往西,2公里范围内,依次连接长兴湖生态核心区、行政中心板块以及大润发、天虹购物中心等;居住在铂悦城,日常购物,楼下2万平米社区商业、附近奥园购物街都可以满足,如果您要做集中式采购,白沙


【长】20万㎡高端湖居大城

【兴】上层的人生 需要峰景

【湖】臻藏 |千亩长兴湖奢境

【铂】私享 |数百亩南湖公园

【悦】120-200㎡高端墅质大宅

【城】售楼处热线: 18874736066 李先生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