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女神节献礼!逾400套品牌“鲜肉房”随你挑

发布时间: 2018-03-08 16:1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春暖花开,艳阳高照,在“三八女神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楼盘君先祝各位小姐姐越来越美,房子越来越多啦!话说金三“小阳春”首周过去了,长沙的购房小伙伴们还安好么?自从2018年前最后一波预售放量后,长沙房源上新就成了“稀罕事”。2018年首波预售,仅404套可售住宅入市;开盘方面,3月仅有36个项目推新,其中纯新盘“小鲜肉”们占了四分之一。莫说传统销售旺季,这么点房源放在往年同期也完全不够看啊!

筹满首付、备好资料等开盘的你↓↓↓


开盘当天,被现实无情抛弃的你↓↓↓


若要形容摇号失败的小伙伴心理活动,恐怕脑海中早已飘过“一万头XX马”的画面。说好的增加住宅供给,说好的预售放量呢,在长沙买房还有么有爱了!这不,楼盘君的一位小伙伴A君,想趁着年后银行放宽房贷额度的契机晋升为“有房一族”;春节期间好不容易攒够了钱,备齐了流水、社保等资料,就等着心仪的项目开盘了,结果到售楼部一看,乖乖!乌央乌央千来号人在售楼大厅里“挤油渣”;果不其然,最终“死”在了摇号环节……


倒霉的可不止他,近期半山壹号的不少业主也碰上了“被”延期交房的糟心事。据媒体报道,半山壹号二期4栋、5栋、7栋、8栋的所有业主,共计672户没能按时收房。距离开发商承诺的交房时间已过去5个月有余,小区规划的绿地上仍到处是黄土,水泥板、小木板随处可见,施工的工人寥寥无几,很多工程并未如期完成。

对此,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对楼盘君表示情况属实,按照合同约定,应于2017年9月按时交房,但由于施工环境治理和雨雪恶劣天气等原因,导致工期进程被延误。“目前项目已接近尾声,争取在3月中旬,陆续完成园林、道路及水电工程”,负责人解释道,“我们也会根据法律规定,以自然日为单位,向房屋受买人支付房款万分之一的违约金,最高不超过总房款的百分之一”。

不管怎么说,问题得到协商解决也算好事一桩。近期虽说房源不多,其实还是有部分新房源陆续入市的,比如目前正在认筹中的碧桂园南城首府,最后一栋61#认筹金2万元,户型建筑面积120平,总共115套,预计3月9日开盘,均价7800元/平;位于星沙地铁三号线旁的电建地产星湖湾认筹时间为2018年3月7日-3月9日,预计将于3月13日推出二期7栋121平复式户型;此外,万科金域蓝湾二期5#S8#也已获证,预售证为2018-0081。5#S8#共31层,2个单元,2梯3户,共171套99-138平房源,预计3月13日开盘,均价约12500元/平。

总之在住宅供应有限的情况下,想买房的小伙伴还需多多留意心仪项目近期发布的房源信息,尤其是二环内或附近价格实惠、户型周正、配套齐全的热门刚需房,都是非常紧俏抢手的。需要摇号的,可以提前做好了解工作,多准备一些预留选项,尽早让自己的“安居美梦”成真。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