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9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买80平左右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3-02 15:56: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房子的选择我们购房者自然也是慎之又慎。

对于现在要买房的人来说,除了要考虑高房价、地段、楼层等问题之外,房子大小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点。我们既然选择买房,那肯定想要比租房过得更加舒适,而生活的空间又直接关系着居住感。而且虽然长沙不如北上广深房价以及租金那么高,但是对于我们购房者来说,长沙的房价也是比较高的,面积太大了自然又有点承受不了。当然,面积小也是不怎么舒适的,看看深圳那些出名的“鸽子笼”就知道有多压抑了。

所以,按照自己的家庭情况,选择一个适合的房子大小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很重要的。如今,网上也给出了一个有关选择多少平方的房子是最好的统计,很多网友们都表示80平是一个最适中的大小。

那么,小编今天就和大家来聊聊为什么他们觉得80平的房子是最好的呢?

我们先从家庭成员来看,现在的年轻人一般都是独生子女,如果是来自城市,那么很有可能双方的父母都有自己的以套房子,年轻人就只要考虑购买一套紫己以及未来儿女所生活的空间,那就起卖需要三间卧室,因为还需要一间客房。

那么根据我们每个人生活空间的需求,每个人所要的空间也不一样。大人的卧室称为主卧室,主卧室必须要带卫生间。主卧开间、进深要达到3.9m×4.2m=16.38㎡。主卫面积最少该是2.4m×1.8m=4.32㎡。所以,主卧面积应不小于16.38+4.32=20.7㎡。小孩卧室、客房面积可以小一些,但最少也得是3m×3.3m=9.9㎡。小孩需要一间学习用的小书房,面积2.4m×3m=7.2㎡足矣。客厅是一个家庭的主要活动空间,开间最少要达到4.8m,才不影响影视设备的安装摆放,让人观看起来舒服。厨房、餐厅面积加起来,13㎡也就够了。

从经济实力来看的话,80-90平类型的房子算得上是一种刚需房,而我们知道在新房市场里,刚需是一直买房的主力军,虽然他们个人没有很大的经济实力去购买大户型的房子,但是基数大。从布局来看,80-90平的房子完全可以做成一个小三房,基本的格局就是上文说讲得主卧+小孩卧室+客房。而且开发商一般也会做成一个三房两厅一卫的户型,刚需们也比较喜欢这个户型,因为房价相对改善型房源来说,房价和装修都比较便宜,总共所花的钱也肯定要少很多,而且空间的利用率高,没有什么浪费。

其实小编觉得为什么如今刚需房会成为热门,主要是我们国家的房地产行业的前景比较好。很多人都把买房看为一种投资手段,即使在调控的背景下面,房价的涨幅不会很大,但是其升值部分起码还是可以抵掉一些通货膨胀的损失的。当你买下一套刚需房之后,即使你想要换一套改善型的房子,你手中的刚需房也能够当成二手房卖出去。这个不用多说,长沙的二手房历来都是比同地段的新房贵的。

也就是说,只要你上了买房的车,那么你要考虑的就不再是上车还是下车的问题,你要考虑的已经是要换成二等座还是商务座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