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长沙约130在售楼盘 内五区多7字头房源

发布时间: 2018-03-01 15:53: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长沙天气的回温,如今长沙街头的帅男靓女们也开始慢慢脱下冬日厚重的衣服,春日的风光也在和我们邀约。再过一天就是周末了,大家可以乘着阳光正好出门踏青,享受春日时光。

小编除了春日的阳光想要和大家分享之外,3月的楼市的好消息也是接踪而至。

根据楼盘网不完全统计,长沙3月商品房开盘项目逾30余个,其中多半在2月推迟了开盘时间。对比整个春节假期的“零推新”,沉寂已久的长沙楼市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在3月将迎来首波推新“小高潮”。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在3月开盘的项目中有8个纯新盘即将登上长沙楼市的舞台。

除了3月即将开盘的项目之外,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长沙市场上还有130个住宅和别墅在售,河东2区、河西5区(包含长沙县)各占一半,为65盘,本次统计的项目中,67个盘在售公寓房源,51个盘在售少量住宅房源,19个盘在售别墅。其中岳麓区洋湖垸片区的蔷薇国际的价格低至5500,引人注目。

芙蓉区在售5盘,均有公寓在售,其中壹廷中央府院有大户型住宅可售。


开福区在售18盘,其中5盘在售公寓,9盘在售住宅,5盘在售别墅。


天心区共17盘在售,公寓居多。其中11个楼盘有公寓房源,6个有住宅房源,1个有别墅房源。


雨花区在售20盘,其中12盘在售公寓,6盘在售住宅,3盘在售别墅。


岳麓区在售37盘,其中25盘在售公寓,10盘在售住宅,5盘在售别墅。


望城在售28盘,其中6盘在售公寓,18盘在售住宅,4盘在售别墅。


长沙县6个项目在售,浔龙河学府位置略远价格便宜,但是去化情况不错,也难怪,配套学校是大亮点。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