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3月开盘:长沙楼市回暖,30余盘“扎堆”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2-28 11:5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作为春节过后的首月,开发商们自然不会放过推新入市的大好良机。据楼盘网数据监测中心统计,长沙3月商品房开盘项目逾30余个,其中多半在2月推迟了开盘时间。对比整个春节假期的“零推新”,沉寂已久的长沙楼市开始出现回暖迹象,在3月将迎来首波推新“小高潮”。

开盘分区

作为长沙购房者最为青睐的“黄金购房区”,岳麓和雨花一直是历届“开盘大户”。30余个推新项目中,岳麓和雨花分占8个和7个,再次拔得“推新榜”头筹。此外,望城和天心等热门片区也表现不俗,分别有6个和5个项目即将入市;芙蓉、开福两区共有7个项目开盘,星沙(经开区)暂无项目推新。

推新状态

在此轮开盘中,将有8个纯新盘首次在长沙购房者面前惊艳亮相,包括:开福区伍家岭商圈的新力紫园,生态宜居项目恒泰湘壹府;芙蓉区鑫苑芙蓉鑫家;天心区尚双塘地铁房和泓融成府,桂花坪公园旁的麦芒国际,长沙生态动物园附近中悦领秀城;望城区亲民刚需房时代年华,嘉宇北部湾。公寓、高层、洋房别墅应有尽有,90-130平的刚需住宅仍是市场推新的主流产品。

3月纯新盘信息一览表


3月大河西(岳麓、望城)老盘加推表


3月河东五区老盘加推信息表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