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捂的值!1.1W+CBD天健城VS 1W+美的梧桐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26:32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据长沙住建委官网显示,2018年9月18日,长沙共有两盘获证,分别是天健城和美的梧桐庄园,新推产品均为毛坯住宅,共计929套房源。

本次拿证的两个盘可以说是一个新老网红的碰撞,天健城不用说,如今已是步入了长沙坊间三大“新天王”之一。而美的梧桐庄园这个盘,对长沙楼市不太熟悉的购房者可能不太知道,曾经也是一个热盘,只不过被自己长时间的捂盘整的过气了而已。

如今,两个热盘同时拿证,今年金九的成色目前来看还是比较光亮的。

楼盘测评

拿证情况:天健城1#、2#、4#、5#、6#、8#已于9月18日获得预售证,共计79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为99-141平毛坯住宅,预计均价为11780元/平,开盘时间待定。本次天健城一次性推出近800套房源,对于开发商来说,不可谓不是大手笔,毕竟这样的明星盘一般都是很惜售的,后续还剩3#7#待售

认筹时间:

线上:2018年 9 月 19  日— 9 月 21 日(截止时间为9月21日17:30)

线下:2018年 9 月 19 日— 9 月 21 日(9:00—12:00,14:30--17:30)

线上认筹与线下认筹同时进行:

1.线上认筹方式:“悦居星城”APP认筹

2.线下认筹方式:营销中心现场认筹登记(现役军人、城市房屋被征收入、省直机关社保购房、公务调动/录取、高精尖及ABCD类人才、凭个税购房等特殊情况采用现场认筹)

认筹二维码



项目情况:天健城位于开福寺路与芙蓉中路交汇处长沙金融生态区内,是天健壹平方英里二期或者说是天健芙蓉盛世的三期产品,项目总建筑面积是45万方,规划有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

这样说可能大家这个区域不太熟悉,但是我们换个说法就不一样了。芙蓉中路与五一路的黄金十字口汇集了长沙近60%的金融量,简称为芙蓉CBD,是长沙真正的核心商务区。这一条路汇集了由五矿和绿地两个双央企打造的绿地中心,由华远打造的华远华时代、自带商业体的富兴世纪金融中心、泊富广场以及万达等多个写字楼,因此也是被称为长沙的“精英路”。

项目交通:天健城整个项目被开福寺路分割成2块,南面地块是办公楼和商业,东面与芙蓉南路隔着一二期,正好避免了马路噪音。

既然是著名的核心商务区,交通自然是比较方便的,周边有多条公交,并且距离一号线开福寺站只有580米,典型的地铁盘。

项目配套:项目位于伍家岭商圈的核心区域,周边都是长沙拍的上号的商业体,片区发展也比较成熟。在教育方面,项目将自建长沙师范附属天健小学,教学质量比较普通,没有什么亮点。当然,在这个片区,学校资源不是那么重要。

户型介绍:本次拿证的796套房源,面积为99-141平,全部都是刚需优先。

整体来说,天健城这个楼盘的优势主要是在地段上,位于芙蓉CBD的核心区域,升值空间可期。之外,周边的交通和胚胎设施也还可以,学校没有亮点,交通噪音可能会对生活产生影响,具体还需实地看一下。

当然,按照现在的楼市行情,想要上车天健城难度还是蛮高的,不过本次一次性就推了796套房源,也许会有捡漏的可能,还需谨慎购房。


美的梧桐庄园

这个盘有点“迷”

这个位于南城与天健城同期拿证的美的梧桐庄园,地处中建芙蓉和苑两期的中间,项目的亮点应该属不远的一号线大托站,想不到的是此次开盘的房源均价约为10400元/平,价格直逼老城区地段好的天健城,还算是不辜负这一两年WP的操作。

项目情况:项目位于芙蓉南路与披塘路交汇处往东300米处,总用地面积96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项目为纯住宅小区,由洋房及小高层组成,共17栋,其中9栋洋房(7-8层),8栋小高层(18层左右)。

我们都知道南城因为一个大托军用机场而限高,而美的梧桐庄园处在一个小半山坡上,左右两边分别为中建芙蓉和苑、中建芙蓉嘉苑,虽然是夹在这两个项目中间,但与之有5-15米高差,地势更高。因此,美的的洋房1楼相当于中建4楼的高度,通风采光比较好,没有遮挡。



项目的定位是改善型楼盘,最小户型为121平,据说交房时带有硬装,及美的智能家居系统,室内家电、门窗、水电、煤气等均可手机控制,还位于地铁口。难怪有底气卖出10400元的价格了。

项目交通:项目南北方向的主干道有芙蓉路、韶山路,再往北还有时代阳光大道、湘府路、南二环等,在东西方向有绕城高速,相距300米左右。同时,与一号线大托站相距300米。

项目配套:项目周边有鑫远鑫悦汇、友阿奥特莱斯、中海寰宇城等购物休闲场所,生活还算方便。100米范围内,就是仰天湖中建小学,周边还有长郡湘府中学,一路之隔,是规划中的大托小学。

仰天湖学校

整体来说,美的的价格比较尴尬,项目亮点比价格更加便宜且是名校+地铁配置的鑫远翡丽郡稍显不足,比痛地段的鑫远悦时代就更没有比较的需要。项目属于地铁改善型,刚需上车稍显吃力。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