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9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全体员工恭祝各界朋友新年快乐!

发布时间: 2018-02-08 13:34:04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伴随着胜利的喜悦,满怀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们共同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8年。

回顾2017,楼盘网在众多购房者与合作伙伴的关注与支持下走过了辉煌的一年。没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就没有我们楼盘网的蓬勃发展!公司目前正处于不断努力的过程中,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我们公司接受市场挑战的时期,也是我们公司发展进程中一个不寻常的年份。我们公司的小伙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以过硬的技术、真诚的服务感动着客户的同时也激励着自己。

2018年我们公司将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好自己的使命,让所有小伙伴都能够上楼盘网为爱找个家。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够因为楼盘网的存在,而变得越来越好!在未来,我们将把握市场发展脉搏,新年的钟声快要敲响,新年的曙光照亮窗棂,我们公司这艘高扬起航风帆的航船,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携手并肩,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奋进,去续写我们公司明天全新的灿烂与辉煌!

衷心祝愿各界人士:新年快乐,合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