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6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人均年终奖7278元 还不够买一平米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2-03 16:23:31

来源: 楼盘君

分类: 房产时评


2017年已经结束,公司同事闲聊的话题,不管有多海阔天空,最后总是能成功绕回到年终奖这事儿上来。年终奖作为企业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励,同时也是对一年来的“辛苦搬砖”的业绩最直接体现。

2017年全国白领人均年终奖7278元

2017年全国白领年终奖总体均值为7278元人民币,分城市看,上海夺去了北京去年第一的地位,成为2017年白领年终奖均值最高的城市,达到11913元;宁波和北京则分列二、三位。

分行业看,能源/矿产/环保行业白领的年终奖均值最高,为9865元,其次是IT/通讯/电子/互联网的8801元。

2016年排名第一的金融业,2017年则跌至第四,或与去年金融行业监管趋严有关。2016年排名第二的房地产/建筑业2017年则跌至第五,无疑也受到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

下图是2017年各城市白领年终奖均值,上海最高,11913元,再看看大长沙,均值才4941元,在全国排到了34位,不到5K的奖金,在长沙工作的各位,拿什么回家过年呀?这点年终奖能干啥呢?

相比这一点年终奖,各城市房价显得是那么高不可攀,如果按照年终奖这个水平,可能大部分人不说年终奖买一个平方房子,现在是0.5个平方都买不到了,要知道,2017年长沙新房价格均价10251元/平!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