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0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预售也疯狂!696套刚需好房“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 2018-02-03 15:29: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每一次住宅限价地的招挂拍,都是长沙楼市时下的绝对焦点。自去年“熔断+摇号”的土地新政出炉以来,“限价地”这个梗就早已不是什么新鲜词了。虽然北辰三角洲的中签率低得离谱,尽管福天藏郡令刚需族踏破门槛也一房难求,但还是有少数幸运儿,对缓解刚需购房难的问题终归有所裨益。

好消息是,省住建工作会议2日在长沙召开。会议透露,今年将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出台住房品质评价标准,加快建立公租房、限价商品房和普通商品房并存的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继续推进公租房补贴、“湘十条”去库存等政策,大力支持农民工进城购房。提高住宅产业化发展水平和全装修房比例,不断提升楼盘品质,激活和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在长沙等省内高房价城市,要建设一批限价商品房,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刚性需求

图1:全国重点城市房地产去化信息表(来源:克尔瑞)

从克尔瑞最新数据可看出,2018年1月长沙住宅存量同比减少了12%,消化周期加快了14%,是一二线里为数不多的供求比上涨的城市。买房的人少了,供应量却不减反增,其“保刚需、促稳定”的意图可谓明显。

图2-3:2月3日长沙楼市预售信息表(来源:楼盘网


反映到预售情况上看,近期长沙楼市获批预售证的项目数回升较快,仅昨日(2月2日)长沙内五区就有四个楼盘成功“拿证”,分别是:雨花区武广新城的明昇壹城[二期12#],芙蓉区尚东板块的晟悦国际[8#、16#],岳麓区梅溪湖片区的恒泰广场[1#、5#]和美麓阳光[A#、B#]。四个项目均有住宅房源推新计划,总计696套新品将在近期入市,其中晟悦国际和恒泰广场为现房。

图4:经开区海德公园预售证(来源:长沙县房保局)

此外,据长沙县房保局消息,1月30日-2月2日经开区有东方美地[13#、15#],金科亿达科技城[B21#、B22#],海德公园[13#]等项目获批预售证。房源多多,议价区间和备选机会较多,近期有购房意向的小伙伴们可以留心关注。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