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1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省府南524套地铁房上新 预估价9400元/㎡

发布时间: 2018-01-30 16:0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长沙(130日讯)据三湘都市报消息,杜家坪站位于长沙火车南站后,是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的终点站。129日下午3点,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最东端的杜家坪站工地里覆盖的油布膜上积雪未化,车站表层和橘红色吊车上的工人们戴着手套和只露出脸的保暖帽,正在进行出入口的施工。



图1-2 地铁4号线现场图(来源:红网能源)

20171026日的轨博会透露,根据城建部门安排,将在2018年首先开通4号线,随后三年陆续开通3号线、5号线与6号线,保持一年开通一条地铁线的速度。年内通车的4号线将在光达站、长沙火车南站、沙湾公园站与溁湾镇站与地铁2号线换乘,在黄土岭站与1号线换乘,在树木岭站与长株潭城际铁路换乘。


图3 长沙地铁4号线站点表(来源:长沙本地宝)

随着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提速,地铁沿线的预售楼盘也越来越丰富。据长沙住建委消息,29日长沙共有两个地铁项目获批预售证,分别是紧邻6号线芙蓉中路站的富兴商业广场,以及地铁2号线附近的晟领国际克拉美丽山庄二期)。其中晟领国际主推52499.69-144.26平的两房到四房毛坯商品住宅,另有1138.96-128.59平的商业房源可售,预计交房时间为201812月底。富兴商业广场获批的总预售面积为344207.82㎡,约占总建筑面积的3/4,建筑类别以商铺和办公写字楼(现房)为主,具体房源信息不详;该项目已于去年1231日竣工交房。


图4 预售项目位置图(来源:楼盘网、百度卫星地图)

据悉,晟领国际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958号,总用地面126718.07平方米。该项目共有16栋住宅,一栋酒店,一栋写字楼,若干商业。临近湘江东岸,规划为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占据新南城制高点,省府CPD中心,临近百年学府明德中学和壮阔湘江无边风光。绿地率49%,容积率4.2%。为市场上罕见的高层亲地社区,致力于创造舒适人性化极品建筑和经典绝伦的园林景观,做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成就城市中坚的生活典范。

附录——预售项目信息详情表(见下页)


图5-6 预售项目信息详情表(来源:长沙住建委官网)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