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23日这个预售项目“一枝独秀”,快瞅瞅!

发布时间: 2018-01-24 15:1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人人有个安居梦,家家有本买房经。在买房置业的过程中,因落户和限购而丧失了购房资格的“刚需族”大有人在,看中了项目却遭开发商捂盘和变相抬价,也是长沙购房者当下面临的“老大难”。据统计,2017年长沙因新政失去购房资格的客户达总累计客户量的38%,其中高端改善项目受影响最严重,损失达84%;而哄抬房价、谎报信息、虚假宣传、捂盘藏房、捆绑搭售等违规情况也屡见不鲜。

日前,便有长沙市民在“市长信箱”提出应由政府监管开发商收取认筹款。该市民认为向开发商缴纳5-20万高额认筹金的做法并不合理,并建议设立认筹金政府专属监管账户。近日,长沙住建委回复表示,关于认筹金监管问题,市政府已责成有关部门加快研究出台具体办法,相信假以时日即可实现政府介入认筹,减少收费乱象。

此外,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还推出了“新科技”——自助查询打印有房证明。据红网报道,该中心自助查档机于去年1月份上线以来,市民在机器端刷身份证即可打印无房证明,截至2017年12月31日,自助查询量为27.54万笔。此次软硬件升级后的自助查询打印机,提供了打印有房证明的新功能,进一步方便了办事群众的需求。

从土拍拿地到房源预售,从认筹认购到新房登记和二手房过户,购房交易流程透明化、公开化是广大购房者的普遍呼声。24日上午,长沙住建委官网公布预售证楼盘23日仅武峰大厦一个项目获批预售许可证,该项目位于雨花区洞井路木莲路交汇处东北角,靠近长沙环保职院北门,周边有园康星都荟等楼盘。据了解,项目将于近期推出635 套42-44平的办公写字楼商铺,所有房源为毛坯交付标准,预计交房时间2018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