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GDP破万亿后 2018长沙房价将会受此影响吗?

发布时间: 2018-01-18 14:3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近日闭幕,长沙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文浩同志作长沙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长沙地区生产总值10200亿元(预计),增长9.0%,经济总量跻身“万亿俱乐部”。

同时,根据21世纪经济研究院的数据调查,2017年全国中有北上广深这四个超一线城市进入“两万亿”俱乐部,有9个热点一二线城市进入了“万亿”俱乐部,还有5个城市进入了“准万亿”俱乐部。其中,我们的大长沙在2017年首次进入了“万亿”俱乐部,这对长沙的经济发展来说可谓是意义非常。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国家如果一个城市GDP达到了万亿就可以称为是一个“大城市”,对于长沙来说,经济总量迈入了“万亿”俱乐部就相当于开始了一个新的起点,对长沙的各项经济建设以及房地产行业都是一个积极的作用,毕竟我们长沙现在就缺经济发展。

说到这里,可能大家会有一些担心,如果长沙的经济发展了起来,那长沙的房价是不是也要迎来一波上浮呢?

大家都知道在2017年全国上下都在实施严格的楼市调控政策,长沙也不例外,调控政策十分严格,甚至还出台了定向限价房,这种房子只有市场价格一半的保障房来拉低房价,但是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2017年长沙房价已经稳步上涨。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长沙市商品房成交均价同比上涨28.7%,甚至在最后的12月份全市商品房成交均价突破了万元,刷新了长沙商品房成交均价的新高。

在2017年这样楼市调控最严格的一年,长沙房价都上涨了这么多,对于仍旧在实施调控并且未来政策不明的2018 来说,长沙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下降我们都还不能完全确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大长沙正在崛起,长沙一旦开始快速发展,那么房价肯定是要随之有一定的上浮,而此次挺进“万亿”城市也是一个信号。

现在长沙的常住人口大概在760万左右,而且2017年长沙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新政会不断的带来外来人口,在不断新政的需求下,再加上最近几年城市高铁交通逐渐完善,也会带来一部分外来的购房需求。

最后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大家注意的是虽然现在长沙的房价已经大多进入了“万元户”,但是在中部地区省会中长沙依旧还是著名的“”。所以长沙的房价在未来还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发掘,2018年也自然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毕竟经济和房价是息息相关的。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