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3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935套!福天藏郡“7字头”真敢卖?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3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1月19日讯)房价一丝一毫的变动,都牵扯着千千万万购房者的心。我们都知道,住宅存量偏低、去化周期较快正是推动2017年长沙房价飞涨的“元凶”之一。据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报告,按照月均销量计算,去年长沙去化周期为3.3月,远低于8-10月的理想库存周期,与岳阳(5.1个月)和常德(4.9个月)等省内三四线城市也有相当的差距,这导致2017年长沙新建商品房大涨15%,而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也一度达到20.8%。

1 长沙橘子洲附近楼盘鸟瞰(来源:星辰视界)

好消息是,自9·23新政后,长沙加强了住宅市场“开闸放流”的力度,以前常见的“日光盘”、“秒光盘”,如今也慢慢销声匿迹。而经过近两年的持续放量,需求和购买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价格上涨推动力有所减弱。2017年长沙新建住宅成交1200.34万平方米,与上年同比下降逾四成

图2 长沙楼市1月18日预售信息表(来源:楼盘网

住宅供应放量,最为高兴的还是广大购房者。据长沙住建委官方消息,18日长沙共有福天藏郡明昇壹城盛世耀凯万科里魅力之城奥克斯缔壹城奥克斯城市之光、新长海麓谷中心7个项目获批预售证,其中4个项目预推住宅,累积入市房源1458套

图3 刚需教育大盘福天藏郡(来源:楼盘网)

位于天心区省府南城板块的刚需教育大盘福天藏郡,此次预售住宅多达935套,从68.09平的两房到244.13平的洋房应有尽有,主力户型为100-120平的刚需三房,预计交房时间为2018年12月底;低至7字头的均价,地铁+城铁的双加持,优质教育资源的助力,怡人的居住环境,让这个呼声颇高的项目“一房难求”,自公布预售消息起即吸引了一大批购房者的“瞩目”,对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近期要多留心了。

图3 明昇壹城效果图(来源:楼盘网)

此外,地处雨花武广片区的明昇壹城也自带“主角光环”,高铁、地铁、磁浮快线等交通路网纵横交错,体育新城和圭塘河风光带营造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近在咫尺的枫树山小学解决了业主子女就学的后顾之忧。据统计,明昇壹城本次预计放售239套住宅,户型房源为107.45-268.27平的毛坯房。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