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56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于花园之中,寻回生活本味

发布时间: 2018-01-19 14:49: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从容、优雅、自然、惬意…

花园洋楼的完美生活

值得用一切美好的词汇描绘

前庭后院

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

在城市的喧嚣中,离家是庭院,归家是花园,在自家的花园中品一杯好茶,这样的生活画面,优雅自在,快意人生。

为让自然更多入户,为一楼住户量身打造大尺度前庭后院赠送,满足全家人对院落的全部渴望。屋中有院,院中有树,前后双院落设计,为生活预设出更多可能,带你走进花园别墅般的生活。

同时一楼赠送多功能地下室,空间可以自由改造,它可以是开阔的健身房、也能是醉人的酒窖,为生活复刻出更多可能。

层层退台

进退之间,生活哲学

退一步,海阔天空,是包罗万象的人生哲学;而在洋房生活中,退,是一种巧妙设计。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

即使没有了前庭后院,但层层退台的设计为2—6楼形成梯度空间,增加了房间的采光与对流、提升面积使用率,突显出设计空间感。

高低错落的立体结构,融入疏密有致的自然景观,亭台院落,空中花园,层层退台设计,创造了露台有天有地的空间享受。在盛揽大美亮月湖同时,拥有沐浴阳光的独特魅力。

空中露台

生活中的诗与远方

观园揽景,有天有地,抬头便可仰望星空。一方回归自然的露台,就是一段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时光。

中建·亮月湖洋楼复式顶层以大面积的空中露台,构筑城市难得的空中庭院。没有了屋顶的遮挡,天空似乎离头顶很近,触手可及。在这里,您能随时感受阳光雨露、自然万物的亲近之意。

这里是离自然最近的地方,每一日你都能感受到微风、阳光、花香、四季的声音,将梦想全部收藏在这个诗情画意的空间里。

人生自有一天地,偷得浮生悠闲

中建·亮月湖

建面约160—220㎡湖岸电梯小洋楼

选一所好房,享一世繁华

花园之中,寻味生活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