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37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房价全面下跌 开发商坦言:压力太都没人愿意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31:11

来源: 诸葛找房

分类: 行业动态


现在的楼市调控越来越有针对性,不管是大城市增加土地供应,还是中小城市的限购限购政策,都会城市房价带来巨大的影响。这也说明了楼市调控并非空言,而是有预谋的调控。如今城市调控从多方面发力,不再像以前那样顾头不顾尾。所以大家也更坚信房价会跌,不买房才是正确的!

前几天,某四线城市出现了开发商降价五万的宣传,声称全款购房的家庭还能享受装修优惠。这一广告发出,很多人都千万售楼处看房,但买房的人却寥寥无几。开发商坦言,四线城市已经饱和,本地人要么买过了,买房不敢买。外地人来了一波买完就跑,根本没留下几个人。现在来看房的要么是乡下人,要么就是逛热闹,根本没几个买房的。

如这为开发商所言,四线城市确实出现了短暂饱和的情况,但长期下去还是有一定的购房需求。大家不买房不是因为不需要,而是买不起与不敢买。现在楼市调控还在继续,银行放款艰难,老百姓想贷款都贷不到。而且,四线城市的房价存在异常,半年前才6、7千,现在就涨到了万元,任谁都不敢轻易下手。

接下来,不光是开发商过得艰难,投资炒房客也不会好过。那些坚持不买房想等市场回温的炒房客要惨了,因为房贷利率又上浮,国家又打起宅基地的注意。这下房子是真的不缺了!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