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17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冷清!本周末居然无盘推出

发布时间: 2018-01-12 14:58:47

来源: 0731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时间来到2018年,长沙楼市也开启了一轮新的战争,可2018年的开端,长沙楼市开始了降温,截至目前,长沙内五区仅有3个项目获取了预售证,开盘数量也屈指可数。据0731房产网不完全统计,本周末(1月13日-1月14日)长沙楼市无项目推新入市。

不仅开盘数量减少,认筹和开盘现场也没去年的火爆。雨花区的圭塘清溪川9号二期7#、10#已于1月11日获取预售证,开发商并没有急于当天认筹,而是今天开始启动认筹,认筹时间2天,认筹金额10万元,预计1月15日网上开盘选房。总共290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有两种:7#建筑面积为188平,10#建筑面积为145平。

但售楼处的认筹现场并没有火爆的场面,置业顾问并没有到忙得不可开交的地步,而是零零散散的一些家庭市民去认筹,往常其他楼盘会有至少3天的认筹时间,而清溪川9号仅有2天的认筹时间,不知这是否是开发商比较自信,客户会集中在两天来认筹还是开发商不想出现日光火爆的局面引起大家的关注不得而知。

不过对于现场这样冷清的场面也不止这一个项目,据悉,长沙县的恒基凯旋门于1月11日开始认筹,认筹当天现场与前期同区域的华润置地广场中建悦和城相比,那真是大相径庭,价格据说是5939元/平起,认筹金也是2万元,还算比较有良心,可即便是这样,一整天下来仅约400人认筹。

看来,临近年底各大开发商也开始放假了,不仅拿预售证的速度放缓,连认筹开盘都低调了,对于购房者也更加理性了,针对改善型家庭来说更是全方位的综合考量才会下手买房,毕竟房票来之不易,必须好好珍惜。

责任编辑: ta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