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预售:长沙新房供应“疲软” 半路杀出个宁乡市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2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1月11日讯)在持续调控高压下,去年长沙楼市加快了去化步伐。进入2018年第一周,房源供应方面大幅下滑,预售楼盘急剧减少;而成交方面情况良好,尤其是住宅成交热度持续高幅度增长。据0731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急速下降,创最近10周新低,总计供应13.3万平方米,环比下跌80%

图1 长沙某小区景观图(来源:互联网

分区来看,岳麓、开福、天心、经开等传统热门板块均为零供应,望城区商品房供应居首,而宁乡市在内五区、四县市表现抢眼,位居上周长沙住宅供应榜首。另一方面,商品房住宅成交环比大涨35.98,累积成交4583套,成交面积总计53.25万平米,最高成交桂冠亦被宁乡市摘得

图2 长房梅溪香山效果图(来源:楼盘网

另据长沙住建委消息,10日长沙内五区仅长房梅溪香山一个项目获批预售证,且仅推出一套预售房源;该套房位于8-2# 101室,物业类别上属于带装修型商业大平层,户型面积为1274.89平,除去公摊后的实得面积约1040.57平米。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是长房集团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城市湖景社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2万㎡,综合容积率仅1.2,面朝3000亩梅溪湖,背靠4360亩桃花岭,尽揽一线临湖美景。此外,望城区恒基凯旋门3C期于同日获批预售,近期将推出434套商品房住宅。

图3 恒基凯旋门预售证(来源:长沙县房保局

日前兰州的“限购松绑”引发了各方热议。主流观点认为,2018年开年,长沙楼市还处于过渡期,开盘、商品房供销和土地市场均表现平淡;像兰州那样的“松绑”仅限于三四线城市、偏远地区和以人才引进为目的的部分受众,长沙的调控力度短期内不会放松,全面解除限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不变,在政策面维持、信贷环境趋紧的背景下,年关的“返乡置业潮”或将推动一波出货高峰期,供应方面预计后期有所提高,成交方面波动不大

图4 宁乡市高新区交通区位图(来源:互联网)

图5 买房与城市落户(来源:互联网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表现抢眼的宁乡市,住宅供应和成交面积均居全市第一,不仅超越了望城、经开、浏阳等区县,更将岳麓、雨花、天心等大热门比了下去。结合楼盘网数据研究中心近期报告来看,宁乡市一周内的400热线来访和楼盘客户拜访量均有明显的提升。楼盘君分析认为,相比长沙市区高企的房价,宁乡的新房均价长期维持在三四千每平米的低位,受到不少周边地区购房者(尤其是在长宁乡人)的青睐;此外,在宁乡置业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在长沙市区落户,这种“曲线救国”摆脱限购的方式也成为很多异地购房者get的“新技能”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