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通关买房 你是以什么姿势挂在长沙买房的路上的?

发布时间: 2018-01-22 11:4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很多人说,我们的人生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一是你的出身,投胎的技术高或者不高决定了你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长大。二是你结婚时候,这个大多是指女生能否嫁个称心如意的郎君。三就是指买房了,如果你在恰当的时机里正好有条件买了一套房,那么你的人生很有可能就慢慢走上了顺分路,就好比那些几年前在长沙买房或者十年前在北京买房的那群人。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房是一件我们人生中的大事,一般与结婚生子联系在一起。但是并不是所有人买房路都是顺分顺水的,由于很多的因素好多人最后都没有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那些没有买到房子的人是以怎样的姿势挂在买房路上的。

新手村:“晕”死

这买房啊就像是一个通关游戏,虽说不像取经九九八十一难那么夸张,但是我们面对的困难也着实不少。对于一个刚刚决定买房,但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买房小菜鸟来说,还没有碰到那么“怪兽”就已经挂在了新手村,这是为何呢?

其实这主要就源于现在我们国家对于房地产以及楼市的调控加大了力度,像我们长沙在2017年就有3.18新政、5.20新政以及923新政,这还不包括其他的公积金、贷款等等方面的政策。像我们专门写房产文章的小编有时候都被搞得晕头转向,何况是那些很少接触房地产的初级购房者了。所以好多人根本都不知道买房还需要购房资格,也不知道购房资格怎么获取,这还没开始买房就已经“挂了”。

小妖怪之无情的铁拳

等我们购房者好不容易了解了长沙的一些购房政策,也有了购房资格,这下子终于可以买到他们心仪的房子了吧?小编看到这里,露出了一个姨妈搬亲切的微笑,心想你们真是too yang to simple。

根据湖南中原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2018年开年的前两周,长沙内五区就只有6项目新增供应,新增的商品房也只有674套房,新增供应面积仅为9.7万方。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很可能找不到房源,连房源都没有何谈买房?但是小编还是觉得长沙还是有房子,虽然库存不多,但是想找的话还是找得到的,就是找房源的时候比较累了,在我们微信的后台就有不少网友们反映没有房子买,他们表示已经挂在了找房的路上。

摇号怪:听说我很厉害?

当我们的购房者好不容易驾着自己的七彩祥云找到自己意中的楼盘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不是每一个楼盘都是自己的命中注定,因为还有开盘摇号这个小妖精啊!

每次到开盘,这些人就开始了提心吊胆,一到摇号的时候就开始关照菩萨以及上帝,期待自己的人品爆发。犹记得,北辰三角洲11月底在长沙市龚振初摇号,中签率还不到8%。

大灰狼:小红帽我是你奶奶啊!

在我们经历过了找房、选房以及摇号这些事情之后,终于可以给钱了,此时购房者的心理十分复杂,就像是一个送女儿出嫁的爸爸,心情十分.....激动。

可是,万万没想到系列却出了最新的一集,那就是小红帽你好,小红帽再见!

前一阵子,某楼盘被爆出有11位购房者有将近300万的购房首付款遭遇新房销售诈骗案,涉案的“90后”置业顾问通过伪造公司印章、出具虚假合同从受害人手中骗取巨额购房款后潜逃。

怀揣巨款的购房者们不知道,在这些大灰狼(骗子)的眼中,他们就像是一个个小红帽既美味又好骗。

小菊花课堂:所以我们在买房交钱的时候一定要去该楼盘的售楼处以及确认好他们的真实身份。

捆绑君:车位装修一条龙

要不说买房之路无比艰难,谁知道现在签购房合同除了付首付和应缴的税费外,还有“阴阳合同”这么一说?

捆绑车位、强制装修、茶水费、中介费...人与人之间能不能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啊?

等我们经历过这些弯弯道道,打败了这些小怪兽之后,不出意外你在网签的时候还要排队,排完队之后或许你的按揭也迟迟下不来,等到按揭合同下来的那一刻,你的买房路才刚刚走完了一半,想想后面的交房、装修以及物业等方面的事情买房还远远没有结束。

所以说,到现在为止已经在长沙买到房的同志们,你们真是太不容易了,毕竟你们是打赢了终极boss的人!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