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2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投资自住新选择 长沙经济、轻奢、高端投资公寓盘点

发布时间: 2018-10-25 14:50:56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本网原创


自从长沙2017年长沙限购开始,受各方面政策的影响,住宅性质的房源拒绝了大量的资本投资,公寓的优势开始展现在资本的面前。公寓其实一直都是投资者不错的选择,近几年全国限购限价的楼市调控让商业地产再一次高调的展现在购房者面前,那么为什么公寓会这么受青睐呢?

第一点:高价值

公寓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大多地处城市商务、商业中心区,拥有的市场升值潜力巨大。此外,公寓的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以及较好的装修标准让公寓在房产众产品中脱颖而出。

第二点:投资回报率

公寓一般面向两种客户群体,一种是投资型,另一种是自住型。对于投资型客户来说,最关心的就是投资回报率。由于公寓以面积小,价格相对较低的投入可以获得长期相对较高的投资回报,自然易受投资者青睐。对于自住型客户来说,公寓往往是充当一个过渡的角色,在家庭经济实力上升之后,能选择更大更舒服的房子后,可以将公寓租售,也能得到较好的回报。

第三点:高品质

由于公寓产品本身有足够的品质,以及提供持之以恒的个性化服务。因此公寓的租金比同地段的住宅要高,租住者多为高学历、高素质人群,自然能形成一个高品质的生活圈。此外,公寓在楼型、环境、配套以及装修装饰上都比较体现个性化,户型往往也是不拘一格,满足更多人对生活的需求。

公寓所体现的优势十分明显,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而回报却相对较高,因此想要投资公寓的人多不胜数。目前市场上的公寓产品琳琅满目,购房者们怎样选择一个适合自己需求以及经济能力的公寓呢?针对这一问题,楼盘君以购买力为主要的衡量的标准,分为几类作为选择公寓投资的衡量因素。

经济简约型:面积小+单价低

很多购房者对于公寓的第一印象就是面积不大但是很贵,其实不然,虽然公寓产品要比同地段的住宅产品贵,但是市面上还是有很多小面积单价低的公寓,比如上林公馆、钱隆国际、湘粮国际等项目。这些公寓的面积在30-50平左右,总价一般控制在50万上下,月供通常是2千多,这一类型的比较适合经济实力比较购房者,可以用来投资也可以自住。

小资轻奢型:面积小+单价高 or 面积大+单价低

“轻奢”顾名思义就是“轻度的奢侈”,是一种更尊重生活的生活品质,追求“无负担、有品质”,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自己中意的奢侈品。属于轻奢型的公寓通常都有一个特征,不是面积小单价高就是面积大单价低,舒适度都比较高,比如君合天玺、东盈商业广场、君悦新天地、麦芒国际等。这些公寓总价一般是50万到100万之间。适合对生活品质要求较高,经济实力中等的购房者。

高端型:地段好+品质高+单价高

这一类的就不用楼盘君多说了,公寓多处于城市商务、CBD中心等黄金地段,拥有一线江景资源以及自带写字楼商业体,周围高品质租客流稳定,比如汇景环球发展中心、华远华时代(长沙)、富兴世界金融中心等。这一类的价格一般就是百万以上,属于高投资,但是往后的升值潜力也比较大。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