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7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4条地铁!这个预售盘仅32套房源…

发布时间: 2018-01-05 15:1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楼盘网长沙(1月5日讯)据长沙住建委消息,4日长沙仅红星国际公馆(备案名:致和苑)一个项目获批预售证;预推楼栋6#、7#,主力户型为76.51-154.25平的毛坯高档住宅,房源总数32套,一期预计2018年12月底前交房。该项目地处长沙城南板块,沿线20多趟公交线路,四条地铁线环绕,交通极其便利;配套方面也很完善,周边有德思勤、王府井(待建)步步高、大润发、博雅眼科、中心医院等,生活保健完全不用担忧;林科大,湖南女子学院等渲染浓厚的人文气息。



红星国际公馆

预估均价:8800-9800元/㎡

主力户型:76-154平高档住宅(毛坯)

心动爆点:雨花南城、4根地铁+20余趟公交,医学商超齐全

项目位置:雨花区韶山路与新韶路交汇处西北角(车检所旁)

说完预售的高档住宅,咱们接着关注棚改。随着大量进城务工人员的涌入,城市有限的土地给养也越来越困难。由于收入普遍不高,很多外来务工人员不得不蜗居在阴暗潮湿的陋巷破屋里,常年与老鼠蟑螂为伴。每逢梅雨时节,便成了一个个“水帘洞”。这些居住条件极差的房屋,不少都是违章建筑;成片的棚户区和“城中村”不仅有碍城市后期规划和市容观瞻,更带来了极大的火灾隐患。

对此,在新年召开的长沙第十二届政协第二次会议通过一项提案,将加快长沙现存的123个“城中村”的集中改造。根据民建长沙市委的建议,完善政策配套,不仅要保持公正公平稳健有序原则,也要周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在户籍、工作、社保、集体产权等方面做好民众安置工作;此外,增强部门联动合力,将“城中村”改造并入“棚改”,加大财政反哺功能也是一条可行之路。

在寻常人的印象中,梅溪湖、洋湖垸、雨花南城、高铁新城、滨水新城等热门板块的建设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并正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而城北则显得有些冷清。在“城中村”和棚户区较为集中的开福区,近日提出将用一年时间,在2018年内实现2000户棚户区安居工程,改造范围达14万平米以上;同时将对湘江路、滨河北路、三一大道等城市主次干道进行“九位一体”提质改造;届时,大多数居民的住房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