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4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2018长沙预计10万人有购房需求 供过于求

发布时间: 2018-01-04 13:2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一年到头或者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总是很喜欢做各种各样的总结,研究各大平台的数据。因为在风云诡辩的2017年里,只有数据是最真实的。

2017年是中国房地产转型、分化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全国各地调控政策接连不断,“限”的范围也在不断的扩大。这些调控政策给长沙楼市带来的影响也绝对不会随着2017年的过去而消失,反而是向2018年提供了预判的数据。

2018年预计有105727人在长沙有购房需求

根据湖南中原研究中心的计算预判,2018年长沙市及原有户籍购房需求为42663人,流入购房需求(新增)6000人,人才落户购房需求8544人,棚改货补购房需求28520人,缴纳社保购房需求20000人。所以,所有的数据综合起来,在2018年有购房需求的预计量为105727人。

超过10万的人想要在长沙购房对于长沙来说是件好事,这意味着人口以及人才的流入。而且根据2017年长沙出台的购房政策,想要在长沙买房必须要有起码一年的社保证明或者个人所得税的证明,这就意味着明年将有10万人在长沙工作以及置业。

2018年预计长沙住房供应套数为123643套。

有了购房需求,相对应的供应数据也得跟上节奏。根据湖南中原的数据显示,2018年内六区新增供应1446.62万平方米,按照2017年6-11月成交产品套均面积117平方米计算,预计2018年长沙住房供应套数为123643套。

近五成网友选择保持观望

2017年长沙楼市接连出台了3.18新政、520新政以及923新政,对购房者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根据相关数据显示,13.5%的网友认为“首套房比例提至3成”影响了自己的购房计划。9.23新政出台的“首套房产权证满3年可购买第二套房”的相关政策对长沙将近4成的购房者造成了影响。

所以在刚刚到来的2018年,有将近5成的网友表示在政策、房价走势等这些不确定因素不太明朗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保持观望状态。

而根据数据湖南中原研究中心初步估计2018年的客户量可能不及推量,其实际需求预计估量客房比为0.85:1。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