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5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拿地同盟抢下这块“肥肉”土拍新年头炮打响

发布时间: 2018-01-03 14:4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关键词检索:拿地同盟,临空经济港,地铁口商业

楼盘网长沙(1月3日讯)据长沙国土局消息,今日上午10时星沙经开区[2017]网挂076号地块公开挂牌转让。该宗地实际出让面积为89050.01平米(合133.575亩),容积率≤2.0,建筑密度不超过50%,土地用途为40年产权的商业用地。最终长沙冰宇实业有限公司与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组成“竞拍同盟”,掷出13537万元将该地块收归麾下。至此,2018年度长沙土拍大战正式揭开帷幕。

据了解,网挂076地块位于人民东路以南、黄金大道以西、天祥路以北、鹏盛路以东的临空经济区内,紧邻在建的地铁6号线黄金大道站,与黄花机场仅2-3站之隔,直线距离不超过3公里。优越的地理区位,成熟的交通条件,繁华的商圈配套,本应这宗地变得炙手可热,但在拍卖开始的第一刻,竞价便已落下帷幕。

原来自持比例和开发资质的要求限制了这次土地拍卖“游戏”的参与方。公开资料显示,该宗地附有强制交易条件:1. 竞买人须规划建设大型商业项目;2. 竞买人必须在国内运营奥特莱斯等商业项目4个以上;3. 受让方自持物业比例须达到30%以上。而商业用地尤其是地铁口、轻轨旁、临空港商业正越来越受到各大房企的重视,在一二线城市住宅市场缩水的情况下,转型风险成本低、投资回报率高的轻优质商业,是大开发商今后发展规划的重点方向。

据悉,湖南经济虽已进入全国前十强的行列,但限于深处内陆的地理区位条件,外向型经济是湖南最大的短板。临空经济示范区占地140平方公里,辐射了湖南省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规划建设有机场综合配套服务区、黄花综合保税区、航空物流园、通用航空基地及专属服务区等航空核心发展载体,聚集了一大批国际知名企业。作为湖南唯一依托航空港建设发展的综合保税区,黄花综合保税区项目已于2017年4月21日通过省级预验收,并顺利通过国家十部委正式验收,目前已有上百家公司办理工商注册,累计实现意向签约50亿美元,完成进出口额11.5亿美元。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