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如何砍价,这篇文章教你拿到底价!

发布时间: 2017-12-27 16:26:17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房产百科


房子售价存在较大的弹性空间,同一楼盘,不同的购房者或许会得到不同的报价。如何能在售楼员那讲下价来?以拿到最大**?这一定是千千万万买房者最迫切想知道的!

 谈完了销售的套路,我们来谈谈自己的筹码。什么叫做谈判,谈判桌上都是利益的博弈,只有有利益的妥协才能叫做谈判,因为只有妥协才能达成结果。否则谁也不肯退让,只能是两败俱伤。销售想要卖房,我们想要折扣,我们怎么去争取,用什么作为筹码去努力换折扣呢?

  第一,就是我们的客户意向,在争取折扣之前,首先你要让销售感觉到你真的对楼盘很感兴趣,销售不会在你没有表露任何意象的情况下去贸然给你折扣,只有感觉到你真的是个很优质的客户,销售才会认真的和你进行价格谈判,也才有折扣上的商量空间。

  其次我要说的就是认购金和付款方式,面对一个有意向的客户,没有一个正常的销售会希望把客户放走,如果能提前交钱表明意象,那么这场交易就成功了一半,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楼盘在开始的时候就会和客户说,你今天能认购的话,可以多享受一个点的**。就付款方式而言,如果你有更优质的付款方式,一定和销售提出来,横向对比,让销售掂量清楚你的价值。

  进入谈判过程中,也要注意节奏,突出自己意向的同时也表达自己的犹豫,常见的比如我的客户曾经和销售说,我同时看上了周边XX楼盘,但是那边价格稍有点高,今天看到你们项目真的特别动心,觉得很不错,只是还是在价格上有犹豫,这样销售明白客户的犹豫点在价格上,也会尽可能的希望能够促进成交。

  其次,在和销售聊天的过程中一定要尽可能往上升级,销售手里的折扣有限,从销售到销售经理,每个角色手可能有的权限本来就不一样,当然,这也并不绝对,有些国企的话审核严格,一层折扣都得层层汇报,批下来房子都卖光了,在这种情况下,折扣不会是常态。

  第三,如果你自己去售楼处,就是要多磨了,从人性的角度而言,人总是不珍惜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如果太容易得到放手的折扣,人一定会怀疑还有空间,所以不管怎么样想要卖房,销售都会有技术性坚持,排除掉那部分本来意象就不够稳定的客户。

  在这次分享的最后,我还要和大家强调,在现在的市场情况下,调控力度加大,并不是所有的楼盘都可以拿到折扣的,甚至有不少楼盘都是明码标价,关于具体的楼盘情况,还是大家咨询我们的专业咨询师,或者找业内人士寻求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