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84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来自灵魂深处的拷问:为何不逼我买房?

发布时间: 2017-12-25 14:2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 又双叒叕上热搜了!

前几天,财政部部长肖捷的一篇文章在房产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整篇文章中涉及到“房地产税”的字眼还不超过90个,但是此篇文章所引起的关于中国房地产税的讨论的热烈程度却是一点也不少。

对于房地产税,老百姓们对它的到来也是各执一词。觉得现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子的刚需族们可能对房地产税比较期待,因为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抑制房价的上涨,甚至是下跌。手里面有几套房子的对房地产税就没那么期待了,毕竟真要是出台了政策,他们每年上交的房地产税也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但是不管房地产税出不出台,只要是买了房,以后肯定是逃不过要交税的,即使是现在还没有买房的刚需族。尤其是现在他们想买房子但是房价太高,买到手了却很可能就要交税,真真是后悔没有早几年买房。

近期,继买房鄙视链风靡了全网之后,又有一段关于买房的段子引起了不少置业顾问的共鸣,遭到了高频次转发。

请欣赏房产年度段子:为何不逼我买房?

一同事被客户骂:“我当时买房犹豫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拿刀逼着我买?”

同事委屈地说:“你当时说最近手头不宽裕,有点贵~过一段时间再说。”

客户发火了:“我说没钱是故意的,就是没下定决心,再说,我没钱可以去借,借个三五万不是问题,总比现在借三五十万好借吧。”

从此以后,这位同事每天都这样出门了(腰间插刀)!

为何不逼我买房?段子虽搞笑,却无情地戳到了购房者的“痛处”。置业顾问无奈,购房者更无奈。房价上涨,本为客观因素,但持续观望的主观因素却让你我错过了所谓的“买房最佳时机”。

早几年前,长沙的房价远没有现在之高,当时买房的人也没有相当短短几年之后长沙的房价竟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时楼市的行情也是属于不好不坏的那种,所以每当楼盘的置业顾问每天日常给你打电话进行亲切问候之时,你可能是烦不胜烦,总觉得他们是要从你的口袋里骗钱,谁曾想到现在的光景。

置业顾问刘某深有同感,“2015年长沙房价5-6千的时候,我接触的部分客户犹豫着没买,再后来联系都后悔莫及啊。

另一顾问李某也表示,“有一长沙客户,半年前看中了一套江景的房子,因为要交团购费而放弃了,现在打电话给我说肠子都悔青了。”

但是,有人失败肯定也有人成功,当年还是有很多幸运的购房者是真的“被逼”成功买房了的。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统计,自2016年下半年--2017年三,四月,长沙的房价出现了大涨,涨幅大约为3000元/平米。在此之前,长沙是出了名的“房价洼地”,说个比较搞笑的就是炒房客们也拉不动长沙的房价,一直维持在6千多的单价徘徊,而如今2017年的房价,“万元户”已是常事。

细分至备受购房者喜爱的片区,房价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以岳麓区的梅溪湖片的高房价引领长沙房价,涨速最快,涨幅也最高。

当我们回望以前在长沙的房价,再看当今的房价,已经在长沙买房的购房者们,如今你家的房子已经升值了多少呢?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