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五矿长沙LIVE:一铺养三代不是梦

发布时间: 2017-12-20 16:22: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一铺养三代”,如果说你拥有一家旺铺,那么基本上你不出去做事都可以养活三代人。其实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设想一下,市中心繁华地段、大学城的那些旺铺,不愁没有人租,哪怕租金达到几百甚至上千一平方米/月,都压制不住商家火热的热情。届时,作为房东的你,只要坐等收租就行了。

就目前长沙的商圈情况来看,虽然仍以五一商圈为龙头,但是在东南西北,尤其是湘江新区,有了城市客厅梅溪湖国际新城和长沙第二个CBD滨江新城,为城市从单中心向多中心扩容形成有力支撑。高端商业中心片区开花,五一商圈有九龙仓、国金中心、海信广场等,金融生态区有泊富国际广场、富兴金融中心、北辰天街等,滨江新城有保利天禧商业、渔人码头湘江玖号、湘江金融中心,高铁新城有运达中央广场、新华都项目商业等。

此外,随着轨道建设的完善,地铁商业也将在未来几年加入到市场竞争中。今年1-11月无论是销售面积、金额还是均价,都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图:最近2年长沙商铺销售面积、金额和均价比较

投资商铺,同样也要兼顾该商场的情景主题,有针对性的去投资、运营。否则即便进行投资,效果也达不到预期。今天楼盘君就想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的地方,那就是五矿长沙LIVE,拥有它,你就拥有无限财富。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首先,地段是关键。李嘉诚的地段论大家都不会忘却。五矿长沙LIVE在地理位置上就占据优势,它位于开福区福元西路与车站北路交汇处,占据福元西商务商业区、苏托垸生态新城和金鹰文化区三大热点板块交汇地带,开创城北商业新天地,地理位置优越,升值空间也是值得期待的。

其次,四大主题引领城市潮流,吸引亿万市场红利。在金鹰文化区的整体规划下, 长沙LIVE,涵盖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等领域。在崇尚娱乐的长沙,打造文娱制胜的商业,成就独特的城市商业名片。而且,这里将提供一个公园式的消费环境,给所有人与众不同的游购体验,给长沙镀上全新的生活与娱乐质感。当大家厌倦了陈旧的老商业中心,来五矿长沙LIVE无疑是你开拓眼界,享受生活的一个重要选择。


最后,15年统一运营管理 4大主力店签约进驻。如果说一个好的商业综合体,没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进行管理,那么它一定做不长久。五矿长沙LIVE则不同,它由五矿集团旗下专业的商业公司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充分保障其商业的成功,目前,已成功招商引进乐田智作:中南地区超大型演播中心;泰禾影院:独栋IMAX主题影院;康年国际大酒店:同步全球奢享;冰雪乐园:长沙室内“嬉雪“主题冰雪游乐场。



是不是觉得很期待呢?


据悉,五矿长沙LIVE现在推建筑面积10-50平临街商铺,旺铺有限财富无限。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