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7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双+地铁!梅溪青秀拿证 均价11825元/平 随时认筹

发布时间: 2018-10-18 15:42:05

来源: 楼盘网长沙

分类: 本网原创


据长沙住建委官网显示,2018年10月17日,长沙共有4盘获证,分别为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梅溪正荣府、联诚雅郡、润和山水郡,产品主要为刚需住宅。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三期1#已于昨日拿证,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97平、120平、127平、137平的新品住宅,共计243套房源。目前预计均价为11825元/平,认筹与开盘时间待定,可能会随时通知认筹。

项目是个名副其实的“网红热盘”,其是火起来的直接原因,虽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动态在楼市,但是长沙楼市还是经常出现它的身影,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热盘,现在项目终于拿证了,不少购房者已经为认筹做准备了,但是楼盘君建议大家先别急,因为本次青秀推出的房源数量只有243套,房源少,肯定上车难。

中国铁建梅溪青秀位于位于岳麓沐风路与东方红路交汇处东北角,占地面积156000平方。梅溪青秀靠近长郡梅溪湖中学,可享有岳麓区实验小学和长郡梅溪湖中学的教育资源,其中梅溪湖中学是长沙排名前十的初中,岳麓区实验小学也是梅溪湖排名第一的小学,“双”都拥有强力的教育资源支撑。

此外,梅溪青秀西边有地铁2号线延长线站点-梅溪湖西站经过,只有800米的路程,西边靠近地还在规划中的铁6号线梅溪湖起点站,是个“双地铁”楼盘。+地铁,再加上1.1W+出头的房价,是个高性价比楼盘,购房者喜欢的元素梅溪青秀它都有,也不外乎是传闻中的银十天网盘。

户型情况:本次中国铁建梅溪青秀推出的243套房源中,主推户型为97平、120平、127平、137平,均为刚需住宅。

优势明显,教育突出,虽然关注度高,追随的购房者不少,但是真正能够上车楼盘君只有长沙本地的刚需了,且对户籍年限有很高的要求,真正的上车难。

楼盘热线:400-819-6598 转 1969 


梅溪正荣府

梅溪正荣府本次拿证的房源为1#高层住宅,主推的户型建筑面积为100-140平,认筹和开盘时间待定。另外,项目还有少量149-193平房源在售,后期预推160-188平4房2厅双厨双套房大平层洋房,暂定21#、22#、23#、24#,大平层洋房仅80席。

项目位于岳麓秀峰路与梅浦联络线交汇处,在周楠梅溪湖中学旁边,由8栋高层和16栋洋房组成,本次推出的1#就是该项目的最后一栋住宅产品,之后将只有洋房在推。梅溪正荣府的户型和得房率应该是最吸引购房者的因素,在通透度以及采光性上都是很好,基本上都可以做到“多一房”的效果。虽然性价比较高,但是梅溪正荣府的负面新闻却也一直不断,有兴趣的可以多了解,楼盘君就不做叙述了。

在交通方面,项目优势不明显,周围公家线路不多,只有w107路、211路、w201路经过,也没有地铁的优势,且部分楼栋还靠近绕城高速,可能会有噪音影响。

楼盘热线:400-819-6598 转 1607 



润和山水郡

润和山水郡23#已于昨日获证,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30平复式洋房,开盘待定。预推10#高层住宅推出时间未定,户型包括103平、130平,约136套,2梯4户,具体装修状况以最终审批为准。

润和山水郡位于望城雷锋大道与黄金东路交汇处,项目背靠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内有宝月湖,外山内湖,同时还处于滨水新城板块,名副其实的自然资源,没有辜负“山水郡”这三字。

项目在交通方面比较一般,周边地铁还在规划中,有W109、918、W201、W204等公交线路经过。在教育方面优势明显,润和山水郡家门口的石子岭学校是望城区规模最大的学校,距离项目仅500米。



联诚雅郡

联诚雅郡本次拿证的房源为6#,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100平、146平,开盘待定。预推10#110平、120平、130平住宅,开盘时间待定。预推三期4#、9#88-145平住宅,开盘待定,目前无房源在售。

项目位于望城雷锋大道与雷锋东路交汇处,周围只有W116路,W204路经过项目,在交通上不太方便。

楼盘热线:400-819-6598 转 1070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