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7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望玥,为天性不凡者而来

发布时间: 2017-12-18 16:0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的发展,总有一些肌理无法复制,像纽约曼哈顿、伦敦金融城、上海外滩、香港中环……它们不仅代表着一个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更是代言了区域内的尊贵与荣耀。

玥,神珠也!”作为宁乡境内唯一水景公园,300亩的亮月湖无疑是宁乡城心上的璀璨明珠。难以复制的自然生态,无可替代的人居配套,让亮月湖成为整个宁乡最为宜居的区域,是不可再现的存在。总有种不凡之人,他们对事物的审美加入自己的阅历解读。他们更热衷于选择能适配自己不凡天性的作品,在建筑上尤为如此。

而望玥,正是为天性不凡者而来!  

大格局

亮月湖湖畔,宁乡的繁华之中,带来难以企及的格局。【望玥】拥有的两梯两户的大气,纯板楼大宅的通透,注定生来稀贵,宁乡罕有的产品;一线临湖无遮挡,全视野景,将少数人才能享有的湖景,私藏于眼眸之下,注定天生非凡品。

大视野

位置越好,看得越多,视野越开阔。【望玥】占据了临湖核心位置,南向一线亲湖,7.4米大尺度阔绰阳台,能直面300亩亮月湖的靓丽风光,拥有别人难以仰望的风景,尽享大隐之境。

大境界

人生的意义,人生的境界,越懂得越是有要求,譬如尊荣。【望玥】的大户礼序给了人生更大的境界,罕有的三卧朝南,一湖双景环绕,奢享城心尊贵湖居;德系精工电梯—蒂森克虏伯,配备豪华电梯轿厢,刷卡到户,带来归家的专属尊荣。

大气度

财富积累越高,人生越有所追求,站在该在的位置,才算犒赏人生。大气度、大智慧、大富贵、大地位方能不负【望玥】湖光盛景,仅此一席湖居大宅,匹配宁乡成功人士。

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既能享受自然资源,又能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而中建·亮月湖【望玥】必将在难以复制的生态湖景、繁华城市中心的优越之地,筑起匠心之作,敬献所有天性不凡者。

人生得意须近湖

建面140㎡【观湖】大宅

新品加推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