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7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透明家装千思造 千思装饰年末钜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04:20

来源: 长沙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君很喜欢看湖南都市的《都市一时间》,因为它客观真实的反映了很多我们现实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曝光了当今社会一些负面现象,包括一些品牌企业等。上次都市一时间报道的一期装修公司服务质量差,还报复业主的行为,引起了楼盘君的关注。
事情大致是这样,某业主新买了房,打算全权交给长沙某知名家装公司,结果装修公司把业主的墙给恶意凿坏,究其原因是业主与装修公司的合约规定,每做完一项,施工方都会要客户亲自验收,不满意的话,进行整改,施工方自然也收不到钱。业主方一直觉得不满意,不去验收,施工方自然拿不到钱,所以施工师傅就采取凿坏业主墙这种方式进行发泄。
其实,作为消费者,辛辛苦苦花了那么多钱,肯定是希望能够达成一个比较好的装修效果,才会同意进行下一步操作。作为施工方,应该要竭尽所能,直到客户满意为止。这种砸墙发泄的行为更是不妥当的。

在长沙其实这样的情况不在少数,尤其是一些小的装修公司,他们没有正规的流程来保证业主的服务品质,请来的施工方也是良莠不齐的。所以,楼盘君也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正规大型的装修公司,比如千思装饰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千思的品牌效应。如果说一家企业做得不好,想必不会有那么多分店的存在,毕竟你的信誉做不起来。烂泥巴上墙的事情,始终是不靠谱的。千思装饰在湖南就有众多分店,其中包括郴州、衡阳、岳塘等等,在省外还有湖北武汉。这么多店面的存在,说明千思的品质还是看得见的。
第二,透明家装深入人心。千思装饰自成立起来一直坚持透明家装的原则,这也是符合消费者的心理。很多装修公司存在隐性消费,消费者在不知不觉中就被套路了,而千思装饰为了打消消费者的顾虑, 在量房之后,就会制作出CAD图,甚至会出几套方案,把每个方案的预算一一列举出来,没有丝毫隐瞒。
第三,更多,更全,更省钱。如果说你选择在千思装饰进行装修,他们给你涵盖全房人工/全房品牌主材/进口辅材,还包括全房品牌家具、窗帘以及灯饰。甚至连浴霸、洗菜盆以及菜盆龙头也含在内。而且它开拓国内家装“全房水电重走”先河,相对于传统套餐所普遍采用的水电局部改造,更安全更耐用。

第四,售后服务有保障。千思装饰在装修过程中,采取业主随时验收的方式,改到业主满意为止,只有等业主验收合格才开始下一步操作,而且装修之后,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千思装饰都会派人进行维修查看。这也是对于服务质量的品质保障。

有了这么多的体验,您还用担心自己的家装弄不好吗?更何况,年底千思装饰推出感恩回馈的活动,优惠力度可以说全年最大,所有家电免费送,主材还给免费升级。

免单热线:0731-84485151

报名网址:http://message.hnqszs.com/plus/view.php?aid=127&v=lpw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