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3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长沙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33% 又增涨了!

发布时间: 2017-12-12 14:04: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本地楼市


长沙首套房贷平均利率5.33% 较上月增0.15个百分点

临近岁末,房地产信贷市场的表现也越发惹人关注。近日,融360发布了11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9倍,环比10月上升1.13个百分点;同比去年10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了20.72个百分点。数据显示,2017年11月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86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16.13%。

楼盘家点评:如今房价是稳定的,也可以说是下降的。而不巧的是首套房贷的利率确实上涨的,前段时间楼盘君算了一下,一套房子既然是多了好几十万的,年前房子的利率还是有折扣的,现在不仅没有还是上涨的。11月,长沙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33%,较上月增加0.15个百分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8%,较上月出现小幅上升。在融360监测的15家银行中,有2家银行暂停贷款受理,而首套房执行基准上浮5%、10%和20%的分别有5家、7家和1家。首套首付方面,提供房贷的13家银行,首付均执行3成。在二套房方面,有5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有6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5%,有2家银行执行基准利率上浮20%;二套房首付方面,首付主流为4.5成。


“房住不炒”背景下,今年楼市供求格局至少发生了四个变化

今年以来,围绕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房住不炒”的发展理念,楼市供求格局发生可喜变化:房价涨幅明显缩小,去库存成效显著,投机炒房受到扼制,自住需求稳步释放。

12月8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业内认为,随着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领域多项政策和制度推进,我国房地产市场将逐步形成“租购并举、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新格局。

楼盘君点评:今年就是一个调控年,一个紧接着一个的调控也让楼市是降温降雨了。而且今年不仅仅是长沙楼市,全国有50多个城市都是出台了相关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措施的,并且是超过180次。而且目前一线城市全部“认房又认贷”,非户籍人口购房的门槛均提高至了5年。去杠杆和限售可以说是两大对于楼是的新武器了。去杠杆让癫狂的市场冷静下来,投资变成“鸡肋”。限售让资金易进难出,楼市基础夯实了。今后调控还会更加细分城市、区域、产品,细分购房群体。


60、70、80、90后四大人群行为偏好PK,看你中了几条?

60后、70后、80后、90后四“代”人之间,在行为偏好上究竟存在多大差异?有人曾给这四个族群贴上不同的标签,说60后有理想、对价格敏感,70后工作认真、善于理财,80后爱消费、爱理财,90后不差钱、敢花钱、崇尚国外品牌、生活方式。也有人总结过四“代”人的性格特点,60后谨慎保守,70后勇敢坚强,80后热情奔放,90后个性张扬。

楼盘君点评:那在衣食住用上面60后、70后、80后、90后又有什么区别呢?民以食为天,吃是我们基本的需求。通过调查可以知道70后是最舍得花钱的,其次是80后。频率最高的是90后。越年轻越喜欢玩,所有当然首先是90后,在世80后、70后、60后。 还有人编成段子,调侃四“代”人不同的职场观念:60后是习惯上班,70后是加班狂,80后拒绝加班,90后拒绝上班;60后靠分配,70后靠存款,80后靠负债,90后靠老爸;70后吃饭愿坐在老板身边,80后不愿坐老板身边,90后认为自己是老板。


城管交警联合执法 长沙20条道路整治违停(名单)

昨日,长沙召开全市机动车、非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联合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本周开始,长沙城管、公安交警部门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联合执法,对主次干道、人行道违停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市民也可拨打12345或12319热线举报违停行为。

楼盘君点评这次的行动主要是整治包括机动车、非机动车的违法停放行为以及擅自施划停车泊位、装置地锁、停车标牌或其他设施,占用道路堆放物品和经营作业规范停车场或划定停车位中,否则将面临抄牌扣分、锁车或车辆拖离现场等处罚。不过机动车乱停乱靠、非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人行道不通畅问题,一直以来饱受市民诟病。

重点整治范围:

1、河东片区:湘江大道(含)以东、福元西路(含)以南、万家丽路以西、香樟路(含)以北的合围区域;

2、河西片区:东方红路以东、岳麓大道(含)以南、潇湘大道(含)以西、猴子石大桥以北的合围区域。

首批重点整治的20条主次干道:

五一大道、韶山路、芙蓉路、营盘路、解放路、金星路、长沙大道、南湖路、东风路、湘江路、车站路、劳动路、潇湘路、福元西路、香樟路、人民路、桐梓坡路、咸嘉湖路、岳麓大道、枫林路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