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不限购不限贷 汇聚资本的长沙力量

汇景发展环球中心 --长沙的金融外滩

发布时间: 2018-08-15 15:47: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5年6月12日,由中建五局第五工程负责的长沙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超高层公建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这个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含A、B两栋超高层双子楼的项目,一规划就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

从上海陆家嘴到深圳的前海,每一座城市总有几座为人熟知的标志性建筑,它们是城市的骨架和名片,造就了城市的资本繁荣,是城市浓墨重彩的一笔。

君可知,在长沙湘江中路与白沙路的交汇处,长沙的金融外滩--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两栋240米双谈超高层写字楼即将面世,可以预见的是,未来湘江东岸的价值将迎来再次升级。

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是品牌房企汇景集团在长沙打造的首个项目,预计历时3年建成总建筑面积为30万的城市综合体,成为长沙湘江乃至整个长沙不可或缺的地标建筑之一。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中国人对居住的环境向来比较讲究,身居闹市之中,水景总是最的最宝贵的资源。广州江景房一房难求,上海江景房价频频翻新,上海外滩的“汤臣一品”售出亿元豪宅,单价破23万/㎡,物以稀为贵,这些楼盘价格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江景房的认知,而拥有湘江风光的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可谓是一个值得入手的天然江景房公寓,5.6公里湘江精华观景,示范区270°无遮挡的视野。

业内人士有言:买下汇景,就是买下整个湘江

公寓产品往往是投资的热门 ,而地段则是决定产品是否能够升值的决定性因素。

汇景发展环球中心位于湘江中路与白沙路的交汇处,属于天心区中心板块。周边交通发达,南湖路隧道能够速达河西,避免过桥拥堵;江中路、白沙路、书院路多条城市主要干线纵横,经过公交线路数不胜数,更是有地铁三号线灵官渡站点和地铁四号线碧沙湖站点经过项目。



汇景大战环球中心周边有白沙路和书院路两条天心区主干线路,沿路都是比较成熟的社区环境,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工作居住在此,可以说非常便利。如果不想出门,楼下就有3.5万方滨江艺术商业,下楼就是吃喝玩乐的欢乐世界。周边还分布着侯家塘商圈、新开铺商圈以及五一广场商圈等等,地理位置是非常不错的。

在汇景发展环球中心所处的湘江中路这一块,大部分是写字楼,就连新征收的几个地方,都是规划的金融总部。这里将全力打造的资本集群中心,包括“梦创联盟、资本投资交易、融智上市”三大平台,根据企业成长周期建设组织架构,衍生“资源整合、资本筹集、智库支持、资本交易、挂牌上市”五大服务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所以在这一块购买公寓,完全不用担心租不出去的问题,而且这一块的租金也不菲,以租养贷完全不成问题。

除去周边附带的能量,汇景发展环球中心自身的规划涵盖超5A甲级写字楼,高端私人酒店、滨江艺术商业街区。而且这里的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值得入手!

最新动态汇景发展环球中心在售A塔60-2000平写字楼,均价19000-26000元/平;B栋36-115平公寓,毛坯均价19000-23000元/平。项目占地约40亩,为商业用地,容积率8.0,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共2栋),总 约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写字楼、酒店和商业配套设施。

楼盘热线:400-818-0066 转 869860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