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8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一二手房交易网签备案年底前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14:13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时评


湖南要求年底前实现一二手房交易网签备案全覆盖

12月5日,湖南省地税局、湖南省住建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信息共享深化业务协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两部门将实施商品房(二手房)网签备案信息实时共享。

《通知》要求,各市州、县市区地税部门应进一步加强房地产交易税收服务与管理,落实“先税后证”管控机制;加强房屋交易信息管理,各市州、县市区住建(房产)管理部门应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实现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交易网签备案系统的全覆盖,继续做好住建部房产交易日报数据报送工作,并于2018年2月28日前将房屋交易网签信息统一归口接入至省房地产市场监管平台,以实现国家、省、市实时监控房屋交易网签信息,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

楼盘君点评:是的,保障我们市民的权益一直都是政府所坚持做的事情。所以加强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合房地产中介机构的管理,也会要求定期交换的信用记录,在一段时间中都会向媒体、市民公布失信主体“黑名单”,这一是保护着我们市民的知情权,也是给不少不合法的企业告诫一个坏形象。


港媒称北京大幅增加住宅土地供应:以实现抑制房价

港媒称,最近的数据显示,2017年北京的住宅用地供应有望达到4年来的最高水平,比去年增加近3倍。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2月5日报道,根据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1月到11月,北京市拿出来供销售的住宅用地为945万平方米,而2016年全年供应量仅为250万平方米。中原地产的估算根据的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数据。根据北京市的土地供应计划,还有17.6万平方米的土地计划在12月入市。如果12月的估计数字是准确的,那么2017年的土地供应总量将超过960万平方米,达到4年来最高水平,是2016年新增土地供应量的3.85倍。

楼盘君点评:可以因为住宅用地供应的猛增也可以有一定的帮助到了房价的压制,从而缓解了供需的紧张,面粉贵面包自然是贵的,而面粉的高产也会让面包的 价格下跌。其实土地的供应上涨一定是离不开党、政府中央的号召,“房子是住的,不是炒的”这是今年楼市中最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党政府也一直在把这个号召给贯彻落实下去。


80后成购房主力军:成交占比近半 71%依赖各种房贷

最近一年来,在北京二手房市场上,80后的成交占比高达49%,远远超过70后的25%和90后的10%。与此同时,80后在购房时对包括商业贷、公积金贷和组合贷等各种名目的房贷依赖又比较大,占比高达71%,这个指标也远远高于与它相邻的70后和90后两个年龄段。

楼盘君点评:80后,这个群体在如今的社会可以说是中坚的力量,更是房地产市场上的购房主心骨,不过房价如初之高的现在对于80后来说压力是不小的,这也是为什么党、政府一直都在调控楼市,现在不少的80后还会选择二胎,这就会让本来吃力的生活更加的艰难。当然政府的购房支持也让不少的人减轻了压力,更让他们对生活了有了向往有了目标。


公积金异地转接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在大城市打拼几年想回老家,不过不少市民都会需要公积金的烦恼,公积金应该怎么办呢?种种原因的结果最终要换到另外一个城市去上班,公积金又应该怎么处理呢?不得不说,现在公积金的异地转移的问题一直都是一个大的困扰!但是,今年6月底,这个一旦跨地区就清零的“死结”将会被疏散。住建部正在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接平台建设,将会有1.3亿人享受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的快感。

楼盘君点评:公积金的烦扰,在不少人身上都会出现,不过现在住房部的完善,也让我们可以安心不少,而公积金我们平时可以用于购房贷款,还可以买房、修建住房、租房、提取父母住房公积金买房、提取公积金账户全部余额、纳入低保或特困提取使用、治疗特大疾病、

责任编辑: xushi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