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2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在全明大四房里,与阳光做个伴!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18: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南方的冬日一步步临近,不经意间,冷空气说来就来,即使穿上厚厚的棉衣,仍难抵冷空气的入侵。

寒冷的冬日,在午后温暖明亮的阳光房里,喝一杯暖暖的茶,过满满的幸福生活。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与中建·亮月湖一起住进阳光里。

主次卧朝南,被阳光叫醒的清晨

完美的一天,应该是被阳光叫醒的!在拉开窗帘的刹那,阳光洒向房间,困倦一扫而光。

中建·亮月湖D户型,主次卧朝南设计每一间房都拥有的观景阳台或浪漫大飘窗,让每一间房都能独立采光,全明通透的空间让阳光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真正形成了舒畅的南北通透享受。


即使在冬季,空气里也弥漫着温暖的味道,享受着阳光的恩赐和抚慰,幸福在家里蔓延、绽放。

敞亮客厅,在地板上游走的阳光

南向7.4米的极致观景阳台,北向生活阳台,南北向通透的双阳台,让敞阔的客厅中阳光照射面最大化,明亮充足的自然光线让家时刻温馨幸福。

人性化通透的客餐厅设计,使得光照穿透房间,从早到晚都能感受到阳光的呵护。即使是气温较低的冬季,也能远离外部的寒风,收藏每一季的大好风光。

阳光厨卫,被阳光私藏的时光

北向独立采光窗加上一门之外的客餐厅的阳光,都是厨房的优质光源。在温暖的阳光下大展厨艺,准备一日三餐,这也不失一种自在惬意。

即使是私密的卫生间,也从来不会缺少阳光的关照。无论是主卫还是次卫,都有独立的采光窗,良好的采光、通风,能随时保持卫生间的干燥。

阳光书房,品味人生的真意

在寒冷的冬天,一点点的阳光也变得格外的灿烂,小小的阳台,带来的是满室充盈的阳光。隔着窗户感受来自冬季的风光,灵感匮乏时,撷取一片阳光,随时享受这大自然的馈赠。

一间书房,装满一室阳光,任风起雨落,任霜飞雪飘,书房都能被阳光拥抱。

全明通透的阳光空间,让孩子幸福成长,让太太一展厨艺,给自己安静品味人生,建面约142㎡D户型,带来的不止是空间,更是自然的呵护。

面朝亮月湖公园,感受冬日暖阳,住在阳光灿烂的房子里。择居于此,每天被温暖的阳光叫醒,让家成为温暖的港湾。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