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24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江南华府:首付4.8万,二环内不限购不限贷公寓抢回家

发布时间: 2017-11-25 17:03: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的长沙楼市可以说是一波三折,3.18520923政策的影响,很多原本想要购房的刚需购房一族却失去了资格。楼盘君身边好多这样的朋友本想今年买房的,却被告知资格都没有,而这其中大部分原因是没有连续交社保,他们当中很多人很是无奈,当是政策下来,又没有办法改变。即便明明知道房价要涨,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选择商业公寓:无奈之举or明智之选?

不过好在商业公寓不限购不限贷!有人会要质疑了:商业公寓?首付5成好高啊!商业用水用电好贵啊!地段好的商业公寓哪里有啊?远远没有住宅好啊!

其实不然!大家冷静下来进行分析,第一,商业公寓不限购不限贷,可以解决你失去购房资格的问题,让你马上就能够拥有一套房子。第二,虽然政府在严格控制房价,但是难保明年房价不会出现涨价的情况,人工成本增加了,物价增加了,你房价还能不变?所以现在购房也起到一个保值作用。第三,你现在买套商业公寓,即,到时候你就拥有在长沙购买住宅的资格了。而这套公寓你可以用来出租,当你的包租婆/公。当然,前提是你这套公寓必须在比较好的地段,才方便出租。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公寓——江南华府,可以说是你投资自住两相宜的公寓。


二环内公寓,立体交通通达全城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几十年来,李嘉诚这一句话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对于商业公寓而言,地段更是最为重要的。不管你是作为投资用,还是自住用。首先,对于想要买公寓过渡用的上班族而言,地段好的公寓,方便自己上下班。而且未来出租给别人,市场也是很大的。对于投资者而言,位置好的公寓,才能更好的出租出去。江南华府位于二环内,地处书院路与南二环交汇处东北角,与南郊公园隔路相望,邻湘江风光带,可远眺橘子洲和岳麓山。可以说区域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项目距离城市动脉芙蓉路仅500米;另外一方面,它毗邻地铁一号线,坐享地铁物业巨大升值潜力。湘江大道、书院路、南二环、南湖路过江隧道,以及20余趟公交线在此穿梭,非常方便,黄金地段带来巨大租赁需求,投资价值有目共睹。

803、152、68、70263路,距离项目不到1km的猴子石路口公交车站,则有908、150、4134905、139路等数十趟公交车经过。非常便利。


完善配套保驾护航,购物生活完全无忧

从公园配套上面来说,项目距离南郊公园约1.2千米,平时吃完饭,或者上完班可以去南郊公园散散步,搞搞锻炼。不用再为自己找一堆不锻炼的理由啦,比如没得地方等等。在南郊公园旁安家,给你一个十足的锻炼场所。话说,南郊公园的烧烤还是非常有名的,周末可以喊上三五好友去聚聚也是相当不错的。



从生活购物方面来说,江南华府旁边就是河马公园以及步步高超市,平时上完班想出去购购物、买点菜之类的,这里的商业配套完全能够满足于你。而且小区周边底商也很丰富,即便不去大商场,你同样可以海吃海喝,购物不愁。我们买房子不就寻求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吗?江南华府这两方面完全可以满足你。或许有人会问到了,医疗配套呢?小区周边不到2公里就有湖南省红十字妇幼医院。还有长沙市中心医院、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在旁,保你健康无忧。




不限购不限贷,自用省心升值不愁

前面也有提到,受到国家政策的影响,住宅市场已经遭到严格调控,越来越多的人把投资目光以及住房需求锁定在商业公寓上,以中央公寓为代表的商业物业,即将迎来价格上的井喷,在货币持续贬值的背景下,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市场,特别是具有超高性价比的中央物业,必将显现出以稀为贵的不凡价值。

江南华府就是在地段价值基础上,实现品质、服务、配套等方面的多重升级,可以说是投资自住都适合的产品。

那么,有人会迫不及待的问了,说了这么多,那么,江南华府自身是个什么情况呢?楼盘君,当然不会错过这么重要的一个环节了!

宜商宜居品,全功能满足你的私寓

江南华府一期总共分为3栋,1、2栋为住宅,目前全部售罄。目前推出的是靠马路边的那栋,高度为80米,地上23层,地下2层车库,单层面积为1425平,层高高达3.3米,可以说这样的层高居住起来还是非常舒适的。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交房。它1-3层为裙楼,届时将会建立一个大型的商场,进行招商,也就意味着你搭乘电梯到楼下,就可以轻松购物,对于患有懒癌的朋友们来说是不是一大福音呢?




5层品牌电梯同时运营,方便你的出行。

销售信息:江南华府预计12月推3号栋综合楼,主推产品为46-90平投资自住型公寓,以及50-1465平新品商务楼,首付4.8万起,不限购不限贷,可以落户!

详询:400-818-0066 转 736680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