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56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土拍:经开区惊现“七星伴月”仅一地流拍!

发布时间: 2017-11-17 12:0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长沙(11月17日讯)据长沙国土局消息,今日上午10时星沙经开区公开挂牌转让7宗地,资源编号为[2017]网挂经工060-066号地块,出让总面积高达397053平方米!七地齐拍,仅064地块因“宗地权属、界限存在争议”终止交易,其余全部顺利成交。其中紧邻地铁6号线、东五路以西、人民东路以南的062号地块凭借9874万元的最高报价和127379.05平米的最高转让面积一举夺魁,斩获“双料王”桂冠。

据悉,本次土拍的交易地块彼此毗邻,分布紧凑。060和062地块位于人民东路以南、大元路以北、东四路以东、东五线以西的方形区域内;061和064地块均位于长株高速(三环线)以西、东十一路华湘安置小区附近,被远大三路分隔,061号毗邻西冲路,064号紧靠漓湘东路;而063、065、066三地块则均位于长株高速以西的东十二路由北往南沿线分布。


其次,各宗地的出让面积较大,容积率较低。与内五区地狭人稠的情况不同,位于长沙市东部的星沙经开区,其可征用地和可开发区域都远超前者。据了解,此次土拍七宗地均超过20000平方米,单宗地最高破12万平,而容积率则低于1.8-2.0,最高不超过2%,这在以往的工业乃至商住用地拍卖中也难得一见。

此外,各宗地的产业规划相近,有利于聚合园区资源,实现协同发展。大多数地块的产业类别为制造业,包含了电气、医药、交通等各门类通用和专用器械设备的制造。而彼此相连的065和065号地块统一划为仓储业用地,并由长沙易竹仓储服务有限公司斥资8486万元收归旗下。


7宗地、397053平米,同一区域同一时间点如此大面积的土地挂牌转让实属罕见。大规模交易的背后,可见经开区对高端制造业和智慧物流等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视与扶持。作为连续数年入选全国百强县的星沙,和以高端制造业为主导的经开区,土地需求受到产业发展规划的制约影响日趋强烈,政策扶持力度也越来越大。“七星伴月”今天尚属罕见,但在经开区未来的土拍中料将成为常见之景象。

责任编辑: wangx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