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0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五矿·长沙LIVE:福元路百亿商圈临街旺铺 财富无限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2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有句古话说得好,“一铺养三代”,从投资市场分析来看,房地产,无疑是近年来最受中国投资者青睐的一种投资品。今年长沙的政策可以说是变了又变,限售限购限价限贷,而唯一不变的是商业地产,商铺就是如此,只要你有足够的资金,它是不限购不限贷的,而且升值潜力也是相当大的。那么,怎样的商铺投资价值最高呢?不妨来看看五矿长沙LIVE这个高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了。

一、超繁华——占据财源高地,钱景不可撼动

五矿·长沙LIVE,位于福元西路与车站北路交汇处,占据福元西区商务商业区、苏托垸生态新城和金鹰文化区三大板块教会地带,打造约45万㎡(建筑面积)城市文娱综合体,开创长沙商业新天地。

福元西商务商业区,百亿商圈繁华在即

苏托垸生态新城,巨头云集,财富汇聚

金鹰文化区,文旅盛宴扬名世界

二、超畅通——立体发达路网,滚滚人潮生钱潮
五矿·长沙LIVE,东西紧邻福元西路,南北靠近车站北路,依托福元西路和车站北路的“黄金十字”,更形成了“四纵四横”的发达路网。在万千人潮持续汇入的同时,财源高地也可以一路通达。

福元路,长沙北城重要的东西向道路,是连通河东、河西、星沙三大区域的黄金商业走廊

车站北路与开福大道,强势联通老城区与新城区,与福元路形成十字传输大动脉

城北财富地,辐射3公里范围内57个大社区,近38万客流持续汇入

三、超前沿——世界前沿规划设计 铺铺临街钱力无限
从理念到规划,全面引领潮流,从而保证价值持久。生态与商业呼应,打造特色商业街区,充分刺激消费逐步提升。
开放式体验街区,以人潮汇聚钱潮
公园式商业空间,游购体验妙不可言
情景式超大外摆,制造有趣的消费体验

四、超活力——四大主力店抢先进驻 财气不断加速生金
约45万㎡(建筑面积)城市文娱综合体:
在金鹰文化区的整体规划下,长沙live,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等领域。在崇尚娱乐的长沙,打造文娱制胜的商业,成就独特的城市商业名片。

直播、味道、创意、乐活,四大主题引领城市潮流

明星效应,辐射全国粉丝群体,吸引亿万市场红利

四大主力店:
长沙live,由五矿地产旗下专业的商业公司,统一招商、运营、管理,充分保障其商业的成功。泰禾影院、乐田制作、冰雪乐园、康年国际大酒店4大主力店提前签约进驻,3000㎡超市主力店已在洽谈中。

五、超强劲——世界500强央企与7大国际团队强强联袂 引爆财富引擎

五矿地产,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世界500强。与英国贝诺、美国SWA、睿意德、时尚创建、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清华大学没美术学院、美国HHD假日东方等,7大国际团队强强联手,倾力打造长沙财富新高地。

详询热线:400-818-0066 转 808770 
营销中心地址: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西路和车站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iao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