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拼团购房163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都说房价太高买不起,为什么房子还是全卖光了?

发布时间: 2017-10-10 09:4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都说谈钱伤感情,但是在如今的社会,小编觉得谈房价才是真的叫做伤感情。

关于房价这个话题,小编在有印象以来就没有听到过身边的人说它好的。不管是多少的房价,你得到的信息永远是房价太高,房价涨太快以及买不起!但是比较有意思的就是虽然大家都在说在高房价下买不起房子,但是等到你开始真正的踏入江湖准备在房产圈里杀出一条买房路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根本买不到房子,不是因为房价太高而是无房可买。

你肯定会像那个初入江湖不知世事的小子一样疑惑为什么听别人说都买不起房,但是房子却没有了呢?如今的房产行业有政策加持,调控手段也是接连而出,按理来说很大一部分购房者会受到限制,买房的人应该会有所减少才是。但是为什么最近日光盘频现呢?

第一个可能是“财不外露”

有的人说是炒作,有的人说是都是找的托,有的人说虚假繁华,这个情况有吗?的确有过,但是按照长沙现在楼市的状况来看,有买的就不错了,还有其他给你炒作?说到底是因为我们中国人的潜意识里就有着“财不外露”的思想,虽然有的时候看见土豪我们会开玩笑的叫“爸爸”,但是在人的劣根性里还是比较仇富的,而我们又恰恰是不能脱离人民群众的存在。所以虽然时常有人说买不起房,其实是在装穷,毕竟如今的社会买得起几套房的富人还是很多的。

第二个可能就是我们人性的弱点--害怕

有儿子的,大学毕业了,或者正在上大学的,父母是不是害怕房子涨的没边没沿?是不是要提前为孩子准备呢?这是必须的,而且这一波买房的,多数是为孩子买房的。还有乘机打火,换房的,投资的,一哄而上,繁荣的背后,组成了一个这样的市场格局。

真正的买房原因是,害怕!不是有一句话,叫做害怕什么,就来什么吗?害怕涨价,就真的涨价了,就是这么邪乎,为什么呢?开发商就是这道这个人性的弱点,才制造这么一波买房热潮,开发商知道一个事实,叫做买涨不买跌;为什么买涨不买跌?害怕到这了这一切,就似害怕涨价,而制造了涨价的机会。

第三个原因小编觉得是真的没有房源

以我们长沙为例,自从上半年3.18新政出台之后,后续接连出台了520新政、6.29人才新政22条,到现在的9.23新政,期间调控的范围越来越广,也越来越严苛。虽然确实对长沙疯涨的房价有一定的牵制作用,但是市场上的供应量却远不如往年的金九银十盛况,主要原因就是开发商在“限价”以及不能怎么赚钱的情况下推盘的意愿不强烈,导致如今长沙楼市的住宅产品的供需严重不平衡。所以当你现在碰到想买房却买不到房的情况,也就不足以奇怪了,毕竟僧多粥少。

所有面对着这样的现实,大家一边都说买不起房,但是另一边却不得不含着泪、咬着牙用家里几十年的积蓄买一套房子。也正是因为这样,老百姓才衷心的希望借着政策调控的手能让房价能够降下来,让所有人都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生活。


责任编辑: zhoud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